继张成泽之后的大清洗 金正恩再血腥肃清(图)

发表:2018-12-16 0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4月15日,金正恩参加平壤阅兵,纪念金日成诞辰105周年
2017年4月15日,金正恩参加平壤阅兵,纪念金日成诞辰105周年。(图片来源: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2月15日讯】日前有日媒披露,负责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安全的护卫司令部遭受血腥肃清。据韩媒报导称,这次是继先前肃清朝鲜的第二号人物张成泽,并公开处决近千人之后的再一次大清洗

11日,根据日本《东京新闻》报导指出,负责保护金正恩人身安全的护卫司令部多位官员惨遭肃清。其实,朝鲜护卫司令部等同是金正恩的亲卫队,且拥有约12万名精锐兵力。

报导中引述一名北京对朝消息人士的话透露,这起肃清行动,是因为10月份劳动党组织指导部的审查结果,所引发的。据了解,由于朝鲜护卫司令部政治部的负责人,因为私藏达数百万美钞,以致在审查中被揭发出来。而这些遭肃清的多名官员,疑似与该部负责人的敛财有关。

报导分析称,针对朝鲜最高领导人忠心耿耿的护卫司令部进行审查,可说是相当罕见的一件事,或为忌讳权利集中的金正恩所下达的命令。

自从金正恩上台之后,就透过高压统治来巩固权力及其世袭领导地位。他在执政的前5年,据报,就已经公开处决了近千人之多,甚至还株连超过2万人,其中包括了自己的姑丈张成泽

12月10日,在首尔汝矣岛国会议员会馆,朝鲜战略中心代表姜哲焕公开一项获得美国议会所属民主主义发展基金(NED)援助进行的研究,其研究结果显示,金正恩在执政之后,已经有421位高层官员遭处以死刑。

从2017年9月中旬起,朝鲜劳动党组织指导部针对朝鲜军队总政治局,进行为期2个月的大规模审查,当时的总政治局局长黄炳瑞等人也因此遭到处罚。

根据韩联社报导,去年2月,投奔韩国的朝鲜战略中心代表姜哲焕表示,金正恩在处决自己的的姑父张成泽之时,也同时公开处决了415位劳动党干部、300多名党属机关干部及200位人民保安省干部等人,其中还包括了许多金日成的抗日游击队战友的家属们。

姜哲焕说,如果将遭囚禁于集中营的涉案人员家属亲戚计算在内,则株连人数至少多达2万人。

金正恩在父亲金正日去世之后,他上台接掌政权,就于2013年12月,以反革命罪行,将自己的姑父张成泽处决。

张成泽曾经为朝鲜的第二号实权人物,他于朝鲜核心权力部门任职了40多年,张成泽遭肃清事件,当时被认为是金正恩上台以来,朝鲜政坛发生最大的动荡。

周永康泄密致张成泽被处死?

日本放送协会援引中国政府匿名官员的话透露,2012年8月,张成泽访问北京,当时金正日已经逝世8个月了,且金正恩也已成为接班人。可是,他与当时的国家主席胡锦涛密谈时,提及以金正日长子金正男来替代金正恩的可能性。不过,胡锦涛当时并没有表态,对此事还没做决断。

据悉,2012年张成泽访华之时,周永康当时是担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书记。报导中说,2013年初,周永康将此情事向金正恩密告,同年12月,张成泽就被公开处决。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