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能赚钱 美国这些工作年薪10万以上(图)

发表:2018-12-17 0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2月17日讯】一份既可以在家做、又可以赚得丰厚年薪的工作,是很多人的向往。在2019年,有十种工作可助你实现高薪又自由自在的梦想。

据《美国新闻》报道,在线网络兼职平台Flex Jobs的调查显示,2018年,由于缺乏工作灵活性而辞职的人数从2014年的13%跃升至31%。幸运的是,经济学家说,很多工作既可拥有灵活性,薪酬也丰厚。

在家就能赚钱美国这些工作年薪10万以上
一份既自由又可以赚得丰厚年薪的工作,是很多人的向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Flex Jobs在平台上发现10个当前的职位空缺,既可以选择在家工作,还可获得10万美元甚至更高的年薪。这些职位、工作要求,以及薪水的信息直接来自Flex Jobs网站。

如果你在新的一年中,希望在工作中寻求更多灵活性,可以考虑以下十种工作。

1、高级律师(Senior Attorney)

薪酬(年薪,下同):150,000美元~180,000美元

工作要求:担任此职位的求职者必须具有至少五年的行业经验,以及其它相关经验。

相关工作岗位:高级职员律师(Senior Staff Attorney)、资深律师、高级合同律师(Senior Contracts Counsel)。

2、技术主管(Technical Lead)-Android或iOS

薪酬:140,000美元~200,000美元

工作要求:担任此职位的求职者必须具备移动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并且必须愿意领导至少两名工程师组成的团队。

相关工作岗位:iOS或Android移动工程师,高级移动应用开发人员,移动技术开发者。

3、用户研究员(User Researcher)

薪酬:130,000美元~150,000美元

工作要求:担任该职位的求职者必须拥有计算机科学、社会学或相关领域学士学位。

相关工作岗位:用户体验研究员(User Experience Researcher),高级用户体验研究员(Senior User Experience Researcher),定性用户体验研究员(Qualitative User Experience Researcher)。

Flex Jobs在平台上发现10个当前的职位空缺,既可以选择在家工作,又可获得10万美元甚至更高的年薪。(Fotolia)

4、数据/机器学习主管(Head of Data&Machine Learning)

薪酬:120,000美元~200,000美元

工作要求:担任此职位的求职者必须具有至少四年的行业相关经验,并且必须领导数据/机器学习团队。

相关工作岗位:机器学习产品经理(Machine Learning Product Manager),高级软件工程师,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高级机器学习工程师。

5、产品管理教练(Product Management Coach)

薪酬:120,000美元~200,000美元

工作要求:担任此职位的求职者必须具有三到五年的行业相关经验。

相关工作岗位:服务管理教练(Service Administration Coach),高级客户经理–客户成功教练(Senior Account Manager-Customer Success Coach)。

6、高级经理,行销经理(Demand Generation)

薪酬:120,000美元

工作要求:此职位的求职者需要学士学位,以及三到五年的行业相关经验。

相关工作岗位:高级产品营销经理(Senior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资深活动营销经理(Senior Campaigns Marketing Manager),首席产品营销经理(Principal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7、DevOps基础设施工程师(DevOps Infrastructure Engineer)

薪酬:120,000美元~140,000美元

工作要求:担任此职位的求职者需要至少两年的DevOps经验,并且必须具备出色的解决问题能力。

相关工作岗位:DevOps工程师,DevOps工程师–谷歌云技术,高级DevOps工程师。

8、诉讼助理(Litigation Associate)

薪酬:100,000美元~155,000美元

工作要求:担任此职位的求职者需要至少三年的诉讼经验,并且必须在华盛顿州获得许可证书。

相关的在家工作职位:助理诉讼律师(Associate Litigation Counsel)。

9、社区营销主管(Head of Community Marketing)

薪酬:100,000美元~140,000美元

工作要求:此职位的求职者需要至少六年的营销经验。

相关工作岗位:成长营销主管(Head of Growth Marketing),营销主管(Head of Marketing)。

10、数据科学家(Data Scientist)

薪酬:每年10万美元

工作要求:这份工作的求职者需要至少四年的行业相关经验。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