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侠与保镳一同上街 网友笑喷!到底谁保护谁?(视频)

发表:2018-12-18 0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演员Jason Momoa(R)在好莱坞TCL中国剧院首演《水行侠》“Aquaman”时表演Haka舞蹈。
美国演员Jason Momoa(R)在好莱坞TCL中国剧院首演《水行侠》“Aquaman”时表演Haka舞蹈。
(图片来源: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

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的DC超级英雄角色电影《水行侠》(Aquaman),本月陆续于世界各国上映之后,普遍受到了全球影迷的正面评价,男主角由美国演员杰森摩莫亚(Jason Momoa)担任,其193公分高的壮硕身材,及狂野的气质吸引不少粉丝关注。

39岁的美国男演员杰森摩莫亚(Jason Momoa)从2016年《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Batman vSuperman:Dawn of Justice)电影开始加盟DC宇宙,本次为了接演《水行侠》(Aquaman)的主要角色,还刻意在健身房苦练出一身健壮肌肉。可能影迷们对英雄的既定印象是要“身材高大”和“壮壮”的关系,据悉,在DC宇宙中的“超人”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也同样是以一身健壮肌肉及健美身材闻名。

近期这位新科的超级英雄水行侠与保镳一同上街,却出现相当爆笑的画面,因为杰森摩莫亚(Jason Momoa)身材壮硕,身高高达193公分的他,比起身旁保镳的个子硬是高出半个头之多,块头大上不少,神情更是比保镳来得凶悍许多,保镳在其身旁都显得有点“小鸟依人”,网友纷纷调侃道:“水行侠居然需要保镳?到底是谁保护谁!!”、“保镳表示:终于也有被保护的感觉了”。

水行侠与保镳一同上街 网友笑喷!到底谁保护谁?
演员杰森摩莫亚(Jason Momoa)、Amber Heard and Patrick Wilson及导演温子仁,2018年12月4日参观SiriusXM在纽约的演播室。(图片来源:Cindy Ord/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据悉,在洛杉矶发布电影电影《水行侠》(Aquaman)的首映会时,乐开怀的男主角杰森摩莫亚(Jason Momoa)更一把将身形娇小、168公分的华裔导演温子仁一把扛起,让许多网友打趣道:“保镳应该只是负责拦着杰森摩莫亚,好让他别伤人吧”,真的不太懂杰森摩莫亚身边为何还需要保镳守护着他?大概是为了阻挡狗仔记者和危险民众吧!

神力女超人盖儿加朵(Gal Gadot)178公分的高挑身材在保镖中也是显得比较突出。
神力女超人盖儿加朵(Gal Gadot)178公分的高挑身材在保镖中也是显得比较突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有网友PO出水行侠在正义联盟的队友、神力女超人盖儿加朵(Gal Gadot)与保镳一同上街的照片,神力女超人盖儿加朵(Gal Gadot)身材相当高挑,178公分的个头在保镖中也是显得比较突出,当时她也被网友亏说:应该不用请保镖。据悉,莱坞明星雇用保镳是很稀松平常的事情,通常都是个头高大的保镖将明星团团包围住,主要阻挡疯狂粉丝与记者跟拍,只不过明星个头高过保镳的就比较少见一点,对比之下显得相当逗趣。

据悉,DC宇宙推新片《水行侠》上映后票房频频传出佳绩,大陆地区上映10天就赚进1亿8920万美金,台湾于上周上映,首周末台北就写下4877万的票房佳绩,全台票房总计超过1亿5084万,由此可以得知,这部由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的DC超级英雄电影,口碑与成绩完全征服全球影迷。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