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妈妈登广告请人看孩子 被骂的“狗血淋头”(图)

发表:2018-12-22 0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年夜35刀时薪找人看孩子 悉尼妈妈被骂的“狗血淋头”
派对妈妈(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2月22日讯】一名悉尼妈妈,最近因张贴招聘广告,欲招聘3名保姆新年前夜派对上工作,却被网民骂到“狗血淋头”。

悉尼妈妈登广告请保姆 被网民骂爆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名悉尼妈妈在Facebook上发布广告,想在新年前夜派对上请3名保姆帮忙看孩子,时薪35澳元。广告上要求,3名被选中的保姆,从下午1点开始,在室外游泳池边看管40名儿童,以确保“没有人溺水”,然后在下午6点30分,给孩子们放电影,电影为两部,不同的孩子要看不同的电影,这名妈妈坚称,派对不到100人,“非常放松”,晚上9点前确保所有的孩子都躺在床上,之后保姆可以出去庆祝新年……

广告写的非常详细:“孩子们在下午1点到达,前5个小时会都很轻松,我们正在寻找两名保姆呆在游泳池边,或在游泳池里,只是确保孩子们安全,没有人溺水。”

“大多数孩子会游泳,父母也会在场,但是如果我们有多几双眼睛照看孩子,我们会感觉更安全。”

“第3名保姆将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我们有许多孩子可以玩的户外游戏,我们希望有人在白天帮助我们组织这些游戏。”

“在这期间,还会给孩子们提供午餐和晚餐,我们希望保姆能帮助我们照顾孩子们吃饭,饭后清理干净,把食物和盘子等放在合适的地方。”

“下午6点30分,孩子们将被带回屋内,给他们放电影。我们有两个不同的客厅,可以为他们播放两部不同的电影。一部给大一点的孩子看,一部给小一点的孩子。”

“睡觉时间定在晚上9点,实际上工作相当轻松,因为所有的父母都在场,所以更重要的是确保孩子们在游泳池周围的安全。”

“所有想要申请这份工作的保姆,都需要接受过急救培训,并愿意放弃一些新年前夜的庆祝时间。”

新年夜35刀时薪找人看孩子 悉尼妈妈被骂的“狗血淋头”
悉尼妈妈在脸书发布的招聘广告。(脸书截图)

没想到广告引起了保姆们的热烈讨论,她们对工资、孩子数量和游泳池都有很大意见。

一名女性表示,3名保姆带着多达40个孩子在游泳池游泳,听起来都觉得很不安全。她说:“就新年前夜来说,每个保姆要看管的孩子比例太高了,工资也太低了。我可不想看管孩子游泳,不想承担这种责任……出任何事故你都要承担责任。”

另一名女性说:“新年前夜应该是双倍工资,即使晚上9点下班,最低时薪怎么也应该为50澳元。”

她还告诫其他做保姆工作的人:“女孩们不要贱卖自己和我们的行业。当受到不公平待遇时,会损害我们群体的工作价值。”

报道称,目前仅有超少数人申请了这份工作。

网民留言:

@不再想你:“3个保姆看40个小孩游泳?要照顾孩子午餐晚餐,还要打扫卫生,还要分2个房间看电影?你以为看小孩是件很轻松的事吗?不如我给35刀,你来看?”

@Vera_QING_:“这样算来,保姆费才800多刀,这个派对是多少钱,多请几个人不行吗,真是抠门。”

@羙ᎯℕᎽᏆℋℐℕᎶ控:“有钱人一般都是抠门的,就像中国老板一样,变着法来抠。”

@威威爱匡威:“50刀时薪我也不去,是40个孩子啊。”

@Cecilia雨桐:“不去,这也太低了。”

@ANASTASIA-CC :“有钱开派对,没钱请保姆,无语。”

@安好便是晴天:“如此大的工作量35刀每个小时可是承受很大的责任的,估计没有人愿意做这个,宁愿呆在家里。万一孩子掉进泳池还要负责呢。”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