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十种风水布局 原来会阻碍你的爱情!(图)

发表:2018-12-28 1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十种风水布局原来会阻碍你的爱情!
假如两个人分手了,就应该仍掉那些与旧恋人的相片、情书及恋人送的礼物之类,这样有利于发展新的恋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小编在此介绍十种不利爱情的风水布局,想要求得恋情顺利的人切莫错过,一定要好好了解透彻,以免犯了风水禁忌喔。

1、房间饰品孤零单一不利爱情

孤零零和单一的物品会造成爱情的孤单,成双配对的饰品象征着爱情的比翼双飞。家中多摆些成双的物品,如一对天鹅,一对鸳鸯等等,这样在爱情方面才能更美好。

2、房间有旧恋人的物品不利爱情

假如两个人分手了,就应该仍掉那些与旧恋人的相片、情书及恋人送的礼物之类,这样有利于发展新的恋情。

3、家里的镜子太多不利爱情

镜子在风水中属于阴寒物,容易招邪,那若是家中镜子太多则会造成夫妻耗财,也就指的是这对夫妻很奢侈、很浮华,不要的东西买一大堆,那他们的支出就会超过他们的收入,久了之后家里面的经济可能愈来愈糟糕了。

4桃花位有杂物不利爱情

所谓桃花,指男人有女人缘,女人有男人缘。每个人的桃花位是不相同的,根据属相,可以找出桃花位。

生肖属猴、属鼠、属龙桃花位在西方,专业术语为申子辰,桃花位在酉。

生肖属虎、属马、属狗桃花位在东方,专业术语为寅午戌,桃花位在卯。

生肖属蛇、属鸡、属牛桃花位在南方,专业术语为巳酉丑,桃花位在午。

生肖属猪、属兔、属羊桃花位在北方,专业术语为亥卯未,桃花位在子。

桃花位不要有一些乱七八糟的物品,可以摆放鸳鸯、象征美好爱情的画、夫妻合影、水晶等。正在恋爱的朋友,可以在自己的桃花位放自己喜欢的异性物品等。

5、房间有不规则的物品不利爱情

房间内一定不要放一些外形不规则的物品,那样会对爱情不利。因为不规则物品容易导致人思想不规则,感情不稳定,想法怪异,恋爱多变,很容易对爱情不利。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