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突然出现“黑雕像”?拿水一冲现原形(图)

发表:2019-01-10 0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月10日讯】近日一名网友在脸书上转贴了一组照片,只见一团黑物张大嘴站立在厕所,有点像一尊“黑雕像”。随着父母细心清洗,才看出那竟是一名小男童。原来是越南农村一名男童晚上外出上厕所时,不慎失足摔进田里,弄得全身上下全是泥巴。咋一看,就好像是一尊“黑雕像”。

据联合新闻网引述越南媒体《SOHA》报导,越南太平省近日天气多雨,加上农村正进行耕种,农田淤积了不少泥巴。

男童一天晚间8点外出上厕所时,由于光照不足看不清楚,一不小心跌进田里,全身遭泥巴淹没,幸好父母将他及时救起。

从照片中可见,男童全身上下裹着厚厚的黑泥,还张着嘴嚎啕大哭,父母拿莲蓬头冲水,把厕所地板也染黑了。当妈妈为男童洗头时,他还惊魂未定,不断哭泣挣扎,经过安抚才恢复冷静,让父母好清理残局。

在一旁全程拍摄的父母友人,将照片上传网络后爆红。他表示,过程中虽然男童因惊慌而大哭,但一旁的大人们都忍不住笑了。

厕所突现“黑雕像”?拿水一冲发现是儿子
越南男童上厕所时不小心掉泥田,惨成“黑雕像”。(脸书截图)

所幸清理后发现男童并无受伤,没有大碍。

照片上传网络后,不但在越南媒体疯传,连台湾网友也觉得好笑,将照片转贴至脸书社团“爆笑公社”,让国内外网友都笑翻了。不少网友直言,刚看到全身黑漆漆的男童,还以为是雕像呢。不过清洗干净后,男童重现俊俏脸容,甚是可爱。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