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0修图”工作照曝光 引网友热议(组图)

发表:2019-01-15 1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边的照片中,贾静雯全身沾满泡泡躺在浴缸,身旁的工作人员还正在她打湿的头发上抹泡泡,看起来相当敬业。
左边的照片中,贾静雯全身沾满泡泡躺在浴缸,身旁的工作人员还正在她打湿的头发上抹泡泡,看起来相当敬业。(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现年44岁的艺人贾静雯外型亮丽,出道多年的她不仅外貌逆龄,连身材都维持得相当得宜,完全看不出已是3个小孩的妈,其神奇的逆龄外貌,连外国媒体都感到惊叹!先前还登上英国《每日邮报》的报导,称其44岁看起来像22岁。近日她曝光了幕后的侧拍照,更是再度让网友大感惊艳,直呼:“根本从头美到脚。”(相关阅读:44岁贾静雯“冻龄”惊艳外媒“看起来只有22岁”

左侧一张的贾静雯身穿灰蓝色T恤,扎起公主头,脸部微微上扬的角度,被不少网友评论似乎有“看到咘咘”的既视感。
左侧一张的贾静雯身穿灰蓝色T恤,扎起公主头,脸部微微上扬的角度,被不少网友评论似乎有“看到咘咘”的既视感。(脸书撷图)

贾静雯近日在脸书分享一组工作中的侧拍照片,几张没有经过修图的侧拍照引发网友热议。照片中的她疑似正在拍摄广告,其中一张照片是她全身沾满泡泡躺在浴缸,身旁的工作人员还正在她打湿的头发上抹泡泡,看起来相当敬业。

贾静雯身穿裸肤色贴身剪裁的露肩短洋装,正在与一位小朋友互动。
贾静雯身穿裸肤色贴身剪裁的露肩短洋装,正在与一位小朋友互动。(图片来源:贾静雯脸书撷图)

另一张则是身穿裸肤色贴身剪裁的露肩短洋装,正在与一位小朋友互动。大U领的洋装展露出她漂亮的肩颈线条与S曲线好身材。还有一张是身穿灰蓝色T恤,扎起公主头,脸部微微上扬的角度,被不少网友评论似乎有“看到咘咘”的既视感,大赞其就算没有滤镜效果,依然从头美到脚。

宠物爱犬miu miu现场探班,让贾静雯心情大好。
宠物爱犬miu miu现场探班,让贾静雯心情大好。(图片来源:贾静雯脸书撷图)

贾静雯在脸书分享道:“开心工作开心玩∼泡泡澡啊唱唱歌∼”还开心的提及现场有探班的宠物爱犬miu miu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小朋友,心情因此不自觉好了起来。(相关阅读:贾静雯婚纱照曝光 修杰楷靠“这招”征服她

贾静雯脸书全文:

今日工作今日毕∼

开心工作开心玩∼

泡泡澡啊唱唱歌∼

今日有miu有孩子∼

工作团队好专业∼

想知内容是什么∼

时间一到就公布

#miu miu只是来探班孩子不是我孩子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