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不幸车祸亡 最后直播喝下“孟婆汤”(图)

发表:2019-01-17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孟婆汤
25岁女直播庄清清不幸身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1月17日讯】福建惠安县一名25岁女直播近日不幸驾车身亡。据她朋友透露,她生前经常睡眠不足,开车途中“好几次快睡着了”。 最诡异的是,她出事最后一段“抖音”短片,竟是饰演一位含冤而死的女子,喝下“孟婆汤”。

事故发生在10日下午3时左右,庄清清在在泉州电视台录完美食节目后,驾驶一辆红色私家车从泉州市回小岞镇的家。途经小岞环岛路时发生意外,车辆撞到电线杆后,冲出公路导致车头起火,庄女未能及时逃生不幸身亡。

据死者朋友透露,庄清清在出事前曾多次在社交媒体表示睡眠不足,又指她曾在网上发布驾车时的短片,片段中可看到车辆的时速达117公里。

朋友说,庄清清这几年拼命赚钱,白天唱歌,晚上做网络直播。原因是在2016年11月时庄清清曾收到诈骗电话,称其“与贩毒洗钱的嫌疑人有资金往来”,庄清清看到自己的个人资料出现在“最高检察院”网站的“通缉令”上,便信以为真。随后按照骗徒的指示,结果银行卡遭到盗用,被转走26万元钱。

庄清清从去年4月24日起在“抖音”上传短片,共有31个短片,累计粉丝1万多人,她最后一段视频内容是扮演一名含冤而死的女子,请求孟婆再给她一碗“孟婆汤”。

不少网友看后感慨命运弄人,对她的离去感到惋惜。但亦有网友指庄清清是不注意安全导致事故,自己要负上责任。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