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美国国会听证会 揭露了不堪回首的经历(组图)

发表:2019-01-18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在美国国会听证会揭露了不堪回首的经历
中共惨绝人寰的性迫害(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19年1月18日讯】中共法轮功女学员的轮奸迫害超出正常人的想象。九死一生的尹丽萍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讲述了那段不堪回首的经历。

“四五个男犯人把我扔到了床上,有摁胳膊,摁腿的。其中一个30多岁的男人骑在了我身上猛砸我的脸和头,我被打得记忆就停留在这里……等我醒来时,我的身旁已经躺了3个男人……我无法相信眼前这一幕,一口鲜血涌到嗓子眼……我被他们群体性侵害的时候,还被录了像。”

据大纪元报导,2016年4月14日,从中国辽宁逃亡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尹丽萍,在美国国会大厦举行的“中国广泛使用酷刑”听证会上,曝光了中共监狱对她实施轮奸的罪行。

CECC主席、众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表示,那些人发动和参与的残酷迫害最终都会被人知晓。以纳粹为例,直到今天他们还在被追查。

尹丽萍在听证会上泪流不止,“多年来我从来没有把那里的经历详细地写出来,是因为我的精神已经崩溃,不敢也不愿想起。因为想起它,我就会陷在极度的恐惧和痛苦中。”

但她和那几个已被折磨离世的法轮功学员曾相约过:“其中谁能活着出去,就要把这么毫无人性的迫害告知全世界,今天我九死一生来到了这里,讲出了她们再也无法讲出的话。”

轮奸 中共 法轮功 马三家 尹丽萍
图为受迫害前,尹丽萍和她的孩子(图片来源:大纪元)

不会忘记那个日子

她不会忘记那个日子——2001年4月19日,尹丽萍和其他8个女性法轮功学员被马三家劳教所秘密转押到另一个人间地狱——沈阳张士教养院。

她们关到劳教所的小白楼,门口有警察值班。她被分到第一房间,里面有一张大双人床,4个男人早已在那里。

她上厕所时看到一个大房间里至少睡着30多个不同年龄的男人。

晚上10点,这4个男人仍在她的房间里,她让他们走,说要睡觉。一个男的说:“睡觉?你要睡觉?哈哈。这里不‘转化’(强迫放弃修炼法轮功)没有让睡觉的,有一个女的在这里‘炼’到十八天都没睡觉,最后炼成了精神病。”

恐惧笼罩着她……

这几个男人不久被换走,又来了四五个,之后又换了一波人。走廊里充斥着嘈杂声、砸门声,和骂人声。

突然,走廊里传来了法轮功学员邹桂荣(已被迫害致死)的凄厉喊叫:“丽萍!丽萍!我们从狼窝又被马三家送到了虎穴!这个政府都在耍流氓了!”

她们俩拚命冲到走廊,紧紧抱住对方。男犯人们不停地打她们。她的衣服被撕碎了,几乎一丝不挂。

轮奸

后来,她和邹桂荣被拽回了各自的房间。四五个男人把她扔到床上,后来她被打昏,再后来她被轮奸⋯⋯

等她醒来时,发现身边躺着3个男人。紧挨着她右边的不到20岁,在她身上乱摸。其他两个男的手脚都不闲着,其中一个挠她的脸,用腿来回顶她的下身。

她的头部旁还坐着一个男人,手不停地摸她的脸和头。她腿的间隙处还站着两个,一个在录像,另一个在看,嘴里说着不堪入耳的脏话。

她的脚下不知还有几个男的,有人挠她的脚心,有人说着脏话并狂笑。

一个说:“你别装死啊,死了也得‘转化’。”

“我无法相信眼前这一幕,一口鲜血涌到嗓子眼。我的思维又一次静止下来,床上,床下,床左,床右一切的一切喧嚣,好像离我是那么的远,那么的遥远⋯⋯那个声称‘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它原来如此地流氓。”许多年后,她在曝光这段血泪史时写道。

如果我们还活着

第二天晚上,那一幕再次上演;第三天,不堪回首⋯⋯

到了第四天,来了一群警察,她和邹桂荣被两个警察架走。

在那几天中,她对值班警察说:“我们活着出去一定会告你!我们如果死在这里,我们的灵魂绝不会放过你⋯⋯”

几天没吃饭,尹丽萍已虚弱不堪。但为了任冬枚,她们9人中的一个未婚的大姑娘,她找到警察说:“你们如果还有人性就不能伤害她。你们也有女儿。”

“多年来我从来没有把那里的经历详细地写出来,是因为我的精神已经崩溃,不敢也不愿想起。因为想起它,我就会陷在极度的恐惧和痛苦中。”

她后来得知,在她们9人去那里之前,已有33位法轮功学员遭到惨烈的性迫害,有的被折磨成精神病。

2016年4月14日,尹丽萍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讲述了那几位被迫害离世的法轮功学员再也无法讲出的话。

轮奸 中共 法轮功 马三家 尹丽萍
尹丽萍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讲述她在沈阳张士教养院遭轮奸的恐怖经历(图片来源:李莎/大纪元)

尹丽萍在中国曾7次被抓捕,6次被迫害至奄奄一息抬回家,3次被判劳教,经历了9个月的奴工迫害。在马三家劳教所,她曾被注射不明药物,并被无数次地窒息性灌食,几乎失去生命。

她们被送进男牢

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把辽宁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定为洗脑试点,向全国推广,要求教养院至2000年底对法轮功学员达到100%转化率。

2000年10月,为达到“转化率”,马三家劳教所将18名法轮功女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男劳教人员强奸、轮奸、污辱。导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其中一个未婚的年轻姑娘被强奸后怀孕,目前孩子已十几岁,而她本人早已被摧残致疯。

马三家警察却说:“什么是忍?‘忍’就是把你强奸了都不允许上告!”

那里的残忍、邪恶远远超出正常人的想象……

事件曝光后,马三家劳教所撤掉男牢,并向国际社会声称,马三家没有男牢。

被誉为“中国良心”的人权律师高智晟于2005年致信给当时的中共领导人,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他写道:“几乎是百分百的女同胞的女性性生殖器、乳房及男性性生殖器,在被迫害过程中都遭到了极其下流的攻击,几乎所有的被迫害者,无论你是男性还是女性,行刑前的第一道程序那就是扒光你的所有衣服,任何语言、文字的功能都无法复述清或者再现我们的政府在这方面的下流和不道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