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悉尼豪宅售出 惨亏1315万(图)

发表:2019-01-23 0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泽天
章泽天出售悉尼的顶层豪华公寓(图片来源: Instagram )

【看中国2019年1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京东创办人刘强东的年轻妻子“奶茶妹章泽天,近日以1350万澳元(约6573万人民币)的价格出售了她在悉尼的顶层豪华公寓。去年这套豪宅一直受到关注,如今出价低了近300万元。

“奶茶妹”卖悉尼豪宅 惨亏1315万

据澳洲楼市新闻网站《domain》报导,刘强东在与章泽天结婚前6个月,即2015年初,出资1620万澳元(约7888万人民币)买入这间公寓,并登记在未婚妻章泽天名下。

据了解,该物业楼高3层,拥有4间睡房。章泽天的豪宅总面积589平方公尺,内部设计讲究,配有高级家俱、时尚装修,风格融合中世纪风格与当代设计。室内有两个屋顶露台,身在室内可俯瞰大海,其观景角度横跨海港大桥到悉尼著名歌剧院。

此外,内部还配有电梯,24小时礼宾服务,另外还有泳池和健身房等健身设施。

报导称,章泽天于2017年6月将豪宅放售,最初叫价1800万澳元。不过,至2018年调低至1500万澳元,降幅高达300万澳元或17%。

根据成交记录显示,该房产已由酒店大亨Ramy Arnaout和妻子以1350万澳元购买,较最初叫价累减450万澳元,较章天泽买入价低270万澳元(约合1311万人民币)。 。

对此,负责销售这套豪宅的苏富比公司的理查德·沙鲁布(Richard Shalhoub)拒绝回应该处房产的猜测与评论。

职业网络推手捧红“奶茶妹”

现年26岁的章泽天是大陆网络红人,2009年因职业网络推手在论坛上贴出一张她手拿奶茶的照片,而被称为“奶茶妹妹”。

2010年网上出现一篇校花评论,令章泽天再度“抢镜”。2011年她为了学业拒绝了张艺谋电影《金陵十三钗》的邀请。 2013年,章泽天申请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附属的巴纳德学院交流学习一年。 2018年章泽天入选《中国新财富》杂志500强富豪榜,成为中国年轻的女性亿万富豪。

2013年刘强东在哥伦比亚大学留学期间与章泽天相识;2014年4月在微博公开两人恋情;2015年1月,两人一度删空相互示爱、关系密切的内容;但同年8月,刘强东与章泽天登记结婚;10月1日在澳大利亚大堡礁举行了婚礼;2016年3月,刘强东和章泽天在香港生下一个女儿。

两人热恋京东内部不看好

不过,在京东内部,刘强东和章泽天这段感情似乎不被看好。

有内部员工曾猜测,刘强东在2013年去美国前,还没有与前任女友庄佳分手迹象,遇见“奶茶妹妹”才导致移情别恋。即便如此,二人似乎也并不受影响,时常在各种场合大秀恩爱。

而近期,刘强东涉嫌性侵案再次将他们夫妇推向舆论高潮。

2018年8月31日晚间,刘强东在明尼苏达大学进修期间,因涉嫌“性犯罪行为”被当地警方拘留。四个月后,当地检察官以缺乏证据为由,表示对其不予起诉,但受害女方律师直指检方不公,并决定对刘强东提起民事诉讼。

事实上,这亦不是刘强东首次卷入性侵丑闻,他2015年在悉尼也​​曾卷入一起性侵案。美国《纽约时报》披露,悉尼的性侵案发生在2015年举办的一场酒会之后,根据法庭文件显示,刘强东曾以可能让他的婚姻和生意受损害为由,试图让法院下令不公布他的名字。但审理这一案件的澳洲法官拒绝了他的请求。

由于刘强东丑闻不断,去年底,一度传出章泽天突然开始狂删微博贴文,反常举动引发外界猜疑是两人离婚的前奏。

对此,章泽天父亲出面否认,但未透露更多详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