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当年选择嫁给残疾老公的真相大揭晓(组图)

发表:2019-02-08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8岁的黎姿。
48岁的黎姿。(图片来源:黎姿的微博)

48岁的黎姿虽然已退出娱乐圈,但她常会在微博分享生活照片。

她美到连张柏芝都承认:“这个世上,我只承认黎姿比我漂亮。”,被大美女如此褒奖,这也是最好的肯定。

港台电视31《成长路》重新包装1980年至1999年4个经典成长节目。

节目中,9岁黎姿戴着发箍出现在镜头前,看起来十分俏皮。

黎姿婚后依旧低调 女儿绝少曝光

黎姿为了保护三名爱女,女儿绝少曝光。
黎姿婚后依旧低调,女儿绝少曝光。(图片来源:黎姿的微博)

据了解,黎姿自08年下嫁富商马廷强之后,两年抱三,2010年诞下双胞胎女儿家蔚、家镁,两年后再诞下小女儿Pegella,黎姿照顾女儿亲力亲为之余,又为弟弟黎婴的美容院扩展业务,对五光十色的娱乐圈毫不依恋。

在香港娱乐圈,媒体一直对黎姿老公马廷强残疾持低调态度。

而黎姿在与对方恋爱时也绝口不提富豪男友,甚至连结婚都十分保密,马廷强一向低调,更不愿躲在媒体曝光,所以在抱得美人归时,也不忘嘱咐爱人不能高调,再加上黎姿觅得情郎,就匆匆隐退,也难怪大家都不知道其与富豪的爱情。

很多人不理解,身为TVB当家花旦的大美人黎姿为何嫁给了一个残疾人,更有甚者,称黎姿甘愿嫁残障富豪马廷强是“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

黎姿婚后专心相夫教女。
黎姿婚后专心相夫教女。(图片来源:黎姿的微博)

黎姿下嫁残疾富豪马廷强的原因

依知情人士分析,应该不外乎以下原因:

黎姿有过几段情史,与漫画家黄玉郎、富商许晋亨、夜总会大亨邓崇光、金融才俊庞维新等传过绯闻,但都无疾而终。而和马廷强交往7年,男方几度求婚,终于获得美娇娘点头的一个重要原因,在黎姿看来,马廷强才是她的真命天子,才是她的真爱。

马廷强为香港《东方日报》创办人马惜如之子,投资控股、医疗事业,资产上亿港币的他的确很有钱,但黎姿决不是单纯为了钱而甘愿嫁残障富豪马廷强,因为黎姿有的是钱。

有一个很重要的“论据”,那就是,重点当时黎姿要照料弟弟起居、看管弟弟原有的皮肤中心生意、还得拍摄新剧《珠光宝气》,几乎筋疲力尽,马廷强一句“不要做了,我会照顾你一辈子”,让她感动万分。

黎姿和弟弟黎婴感情非常好,还拼命赚钱供弟弟出国读医。可惜黎婴一表人才却遭车祸状况严重,马廷强在物质和精神上都给予支持,让黎姿大为感动!弟弟黎婴现在虽然还是要坐轮椅,但是精神尚可,生活基本自理。已经让黎姿一家人很是放心了。 

生下双胞胎的黎姿已经是39岁的人了,本来就是高龄产妇,但还是想追生儿子。终于在2012年,黎姿再度怀孕,然而这次也是生下一位小公主!虽然当时黎姿被取笑跟小S一样,但黎姿也表示生不生儿子都顺其自然!不管怎样,经历了这么多坎坷,黎姿也值得被幸福呵护!祝福!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