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票票”自制票纸 “共产党毁灭全人类”爆红(组图)

发表:2019-02-08 0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淘票票自订票语爆红
日前“淘票票”自订票纸功能在网络走红引发热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2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2月7日下午开始,大陆社交平台疯传“淘票票”的一张照片,一名疑似“淘票票”的高级用户在电影票上自定义打了一句话,立即引来网友围观热议。

2019年2月7日大年初三,有网友爆料,6日晚间去岳阳汇泽影城观看电影时发现,隔壁“淘票票”高级用户在电影票上自定义打了自己想要说的一句话,内容竟是“只有共产党可以救地球!!”

该名网友还将相关票根上传网络,内容显示“2019年2月6日晚间9时15分,3号厅(激光厅)5排8座,电影《流浪地球》,票价为35元人民币,服务费9元,售票渠道:淘票票,自制票语:只有共产党可以救地球!!”

相关消息立即在网络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认为,这张电影票中的自制票语内容是高级黑,并纷纷留言,“闲得没事干了,”“这人太没劲了,应该自定义:只有美国可以救地球!!”也有网友表示,“除了中国(中共)谁都可以救地球,”“是被人怼了还不道歉?戏精。”“这人不怕请喝茶了。”

淘票票淘票票网络爆红
日前淘票票定制票纸功能引来网友围观热议(网络图片)

淘票票
淘票票可以自定义票纸中的一句话作为纪念语(网络图片)

另有网友嘲讽说,“党妈威武啊!”应该说“只有共产党,才能毁灭全人类!”“这黑的太没水准了啊!”
 
有网友提出质疑“这是科幻片吗?”有网友跟贴回应,“都说是科幻片啰,不是共产党还有谁?还有谁?”

还有网友指出,“据说天朝科幻片审查时,最重点内容就是未来世界里我党的作用和地位如何。”一名网友跟贴表示,“所以说这是部科幻片,”“高级黑!”

 

 

淘票票是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旗下的网际网络售票业务平台,原名为淘宝电影,于2014年底上线,至今提供超过5000家中国影院在线选座购票服务。

2016年5月16日,淘宝电影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淘宝电影正式更名为淘票票,阿里影业CEO张强曾表示,“未来淘票票将定位于泛娱乐产业营销平台,业务范畴由电影扩展至演出、体育等泛娱乐业,自身定位由线上售票平台转变为具备线上线下双向宣发能力的营销平台。”

而《流浪地球》是一部2019年中国科幻电影,剧情讲述在不久的未来,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已无法生存。面对绝境,人们开启了“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