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郭伯雄曾多次自杀 甚至咬舌自尽

发表:2019-02-10 0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上台后先后拿下江泽民两大军中亲信徐才厚和郭伯雄,徐已“病死”,郭被关在秦城监狱,在未判刑前就传出多次自杀未遂。
习近平上台后先后拿下江泽民两大军中亲信徐才厚和郭伯雄,徐已“病死”,郭被关在秦城监狱,在未判刑前就传出多次自杀未遂。(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9年2月10日讯】习近平上台后先后拿下江泽民两大军中亲信徐才厚和郭伯雄,徐已“病死”,郭则关在秦城监狱,要将牢底坐穿。郭伯雄曾经多次自杀未遂的相关内情曾被港媒披露。

据香港杂志《争鸣》2016年2月号披露,郭伯雄当时被关押在位于北京郊区海坨山原中共二炮基地附近的军事第三拘留所。在被捕后,郭伯雄曾先后3次试图自杀,4次被送入医院救治。

2015年8月12日,在第三次提审休息室,郭伯雄企图借机从窗口跳楼自杀,最终头部被撞破,送往医院救治,前额伤口缝了20多针。在医院半个多月后,郭伯雄从中共北京卫戌区疗养院转入军事检察院拘留所。

10月的一个傍晚,郭伯雄声称自己全身疼痛不已,要求警卫提供止痛药。在警卫请示后等待医生前来诊断的空隙,郭伯雄将洗脸毛巾、洗脚巾打结当作绳子使用,套住自己颈部扣紧,致使昏迷口吐白沫。赶到现场的医生对郭伯雄进行急救后,并送往军区医院抢救。

消息还指,不久后的11月中的一天,郭伯雄在早餐后突然用手拉开嘴,然后用力咬舌自杀,被警卫迅速强行阻止,后送医院救治。直到去年12月底才逐渐恢复讲话功能。因郭多次出现自杀行为,羁押郭伯雄的拘留室实行四班制,每班有两人负责严密监视。

不仅如此,报导还说,郭伯雄因自知身败名裂已成定局,于近期突然又出现精神失常症状,常常呼叫、唱歌、狂笑、痛哭、手脚击墙等等,并因此而被再次送入医院。经专家观察诊断,院方得出结论称:“是假扮精神失常,企图逃避审讯。”被认为,其种种举动既幼稚又无耻。

由于郭伯雄在羁押期间屡有翻供、自杀等行为,导致郭案庭审日期先后三次被迫更改。据透露,郭伯雄的犯罪事实,早在其被捕前就基本查证清楚,原定在去年9月下旬非公开审理郭案,后来推迟至11月初;未几,又改为12月中旬。发生郭伯雄咬舌自杀事件后,军事检察院、军事法院又宣布推迟开审,并通知如无特别意外,下次开审日期择定后不宜再作改动。

另外,郭伯雄曾先后三次推翻供词不认罪,并拒绝签字。其中有一次,郭伯雄已在供词书上签字,但却拒绝按手印。郭伯雄的理由是一时在巨大压力下签字的,但是一清醒过来便知是违心的,有违事实。郭伯雄还表示,在精神、心理和环境方面承受压力的情况下,在临近精神崩溃装下下承认指控罪状。而对于当局对他的有关卖官买官的指控,他说,是徐才厚负责审查有关晋升人员名单,然后报请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审核签署后才确认落实的。

2015年7月30日,中共官媒通报郭伯雄被开除中共党籍、移送司法。一个小时后,大陆财新网发表长文《郭伯雄沉浮》,详细披露了郭伯雄在江泽民任中共军委主席期间被一路提拔的细节,并罕见直接点明郭伯雄向江泽民效忠的细节,被认为是早有准备。

1999年9月22日,江泽民同时晋升徐才厚、郭伯雄为上将,此后二人成为江泽民掌控军权、架空胡锦涛的代理人。2002年,郭伯雄与军头张万年等联合发动“准军事政变”,得以让江泽民留任两年中共军委主席。随后,郭伯雄被提拔为中共军委副主席,成为江泽民幕后治军的头号马仔。

郭伯雄与徐才厚在军中派系被分别称为“西北狼”与“东北虎”。十多年来各霸一方,几乎垄断了所有中共高级将领的晋升,并靠执行江泽民的命令将整个军队拉入腐败圈。

2014年徐才厚落马后,港媒《动向》披露,徐才厚交代了许多涉及郭伯雄的问题,包括涉及买官、卖官,因中共军队实行双首长制度,晋升将军阶,一定要两人共同签字同意,方能过关,所以郭伯雄也沾了大量钱财的光。

郭伯雄的淫乱史也已被曝光。香港《东方日报》报导,郭伯雄曾三次被举报搞婚外情,郭长期包养十多名“二奶”,凡被他看上的,都会由徐才厚调入战友歌舞团、战士歌舞团、前进歌舞团、海政歌舞团等部队的文工团,再由其包养,极尽荒淫。

2016年7月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因受贿案判处无期徒刑。官方透露郭伯雄及其家属子女贪腐的数额仅为8000万人民币。

香港《南华早报》引述消息说,中共军方检察官淡化了郭伯雄的贪污数目,官方公布数字只是郭伯雄全部贪款的小部分。

香港《争鸣》杂志曾披露,郭伯雄不仅在北京拥有一座别墅,还在兰州、成都、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济南、青岛各有一套别墅,均是当地军区给分配的,据悉市价超过6000万元。还收藏了名家国画和油画共24幅,在国有银行拥有金额达870万元的12个银行帐号,收藏来自8个国家的12支手枪(部分是外国赠送礼品),另有100多发子弹。按照中共现行军法,足以处以极刑。

另据香港《争鸣》杂志2017年1月号披露,在监狱服刑的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在每周上交的“学习心得”中,不但自曝接受徐才厚转交贿款的详情,而且还咬出江泽民。

报导说,郭伯雄把军队变质问题归咎于江泽民对军队的领导。

有关消息并未获官方证实。由于众所周知的中共体制内妥协或利益交换原因,腐败总后台江泽民至今仍未被触动。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