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莱美奖揭晓 凯西四奖全拿成大赢家(视频)

发表:2019-02-11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乡村歌手凯西玛丝葛蕾(Kacey Musgraves)入围4项大奖,4项全拿,中奖率100%,成为当晚最赢家。
美国乡村歌手凯西玛丝葛蕾(Kacey Musgraves)入围4项大奖,4项全拿,中奖率100%,成为当晚最赢家。(图片来源: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for The Recording Academy) 

第61届葛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今天在洛杉矶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美国饶舌歌手淘气阿甘(Childish Gambino)以“这就是美国”(This Is America)荣获最佳年度唱片和最佳年度歌曲奖。

美国乡村歌手凯西玛丝葛蕾(Kacey Musgraves)入围4项大奖,4项全拿,中奖率100%,成为当晚最赢家,包括最高荣誉的“年度专辑奖”、乡村类的“最佳乡村专辑奖”、“最佳乡村艺人”和“最佳乡村歌曲”,实力坚强,让她成为继泰勒丝(Taylor Swift)后又一人以乡村音乐拿下“年度专辑”。

淘气阿甘(Childish Gambino)为非裔男星唐纳葛洛佛(Donald Glover)的唱片界艺名,他以暗讽美国社会警察暴力和种族歧视的歌曲“这就是美国”(This Is America)抱走最佳年度唱片奖和最佳年度歌曲奖,成为以饶舌歌曲赢得这两项大奖的第一人,写下历史。淘气阿甘缺席颁奖典礼,据传他拒绝接受葛莱美的表演邀请。

加拿大饶舌歌手德瑞克(Drake)以God's Plan夺得最佳饶舌歌曲,惊喜现身葛莱美领奖。美国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抱走3座奖,分别是最佳影视原创歌曲奖、最佳流行歌手奖,以及与好莱坞男星布莱德利库柏(Bradley Cooper)拿下最佳流行二重唱/团体奖。

英国流行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荣获最佳新人奖。
英国流行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荣获最佳新人奖。(图片来源: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for The Recording Academy)

英国流行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荣获最佳新人奖,美国饶舌女星卡蒂B(Cardi B)以“侵犯隐私”(Invasion of Privacy)赢得最佳饶舌专辑,这是她生涯首座葛莱美奖。

美国歌手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以“甜到翻”(Sweetener)夺下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奖,但日前制作人艾立克(Ken Ehrlich)称她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好表演,因此不会出席,让亚莉安娜在推特澄清自己在前一晚就搞定所有表演,怒轰对方“说谎”,拒绝出席典礼。

第61届葛莱美音乐奖主要得奖名单:

* 最佳年度专辑奖:闪耀时刻”(Golden Hour),凯西玛丝葛蕾(Kacey Musgraves)

其他入围专辑包括美国饶舌女星卡蒂B(Cardi B)的“侵犯隐私”(Invasion of Privacy)、美国民谣摇滚歌手布兰迪卡莉(Brandi Carlile)的“顺带一提我原谅你”(By The Way, I Forgive You)、加拿大饶舌天王德瑞克(Drake)的“蝎王”(Scorpion)、美国创作歌手H.E.R.的同名专辑H.E.R.、美国饶舌歌手巨星马龙(Post Malone)的“趴踢人生”(Beerbongs& Bentleys)、美国灵魂歌姬贾奈儿梦内(Janelle Monae)的“混乱科技”(Dirty Computer)及“黑豹”(Black Panther)电影原声带。

* 最佳年度唱片奖:这就是美国”(This Is America),淘气阿甘(Childish Gambino)

美国饶舌歌手淘气阿甘(Childish Gambino)以“这就是美国”(This Is America)荣获最佳年度唱片。击败其他入围唱片包括:卡蒂B(Cardi B)、坏痞兔(Bad Bunny)和J 巴尔文(J Balvin)的I Like It;美国民谣摇滚歌手布兰迪卡莉(Brandi Carlile)的The Joke;加拿大饶舌天王德瑞克(Drake)的God's Plan;美国流行音乐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和男星布莱德利库柏(Bradley Cooper)的“搁浅带”(Shallow);美国饶舌歌手肯卓克拉玛(Kendrick Lamar)和SZA的All The Stars;美国饶舌歌手巨星马龙(Post Malone)和21 Savage的Rockstar;俄裔德籍电音DJ捷德(Zedd)、美国乡村歌手玛伦莫里丝(Maren Morris)和电音团格雷(Grey)的The Middle。

* 最佳年度歌曲奖:“这就是美国”,唐纳葛洛佛(Donald Glover,艺名为淘气阿甘)和约兰松(Ludwig Goransson)

* 最佳新人奖:杜娃黎波(Dua Lipa)

英国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荣获最佳新人奖,击败其他入围者,包括美国亚特兰大姊妹双人组Chloe X Halle、美国乡村歌手路克康柏斯(Luke Combs)、美国摇滚新军葛雷特范弗利特乐团(Greta Van Fleet)、美国创作歌手H.E.R.、美国乡村歌手马戈普莱斯(Margo Price)、美国创作歌手碧碧蕾克莎(Bebe Rexha)及英国灵魂乐歌手约尔亚史密斯(Jorja Smith)。

* 最佳音乐录影带奖:“这就是美国”,淘气阿甘

* 最佳饶舌专辑奖:“侵犯隐私”(Invasion of Privacy),卡蒂B(Cardi B)

* 最佳摇滚专辑奖:From the Fires,葛雷特范弗利特乐团(Greta Van Fleet)

* 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奖:“甜到翻”(Sweetener),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

* 最佳流行二重唱/团体奖:“搁浅带”(Shallow),女神卡卡(Lady Gaga)和布莱德利库柏(Bradley Cooper)

* 最佳当代都会专辑奖:“都是爱”(Everything Is Love),卡特夫妇(The Carters)

* 最佳节奏蓝调专辑奖:同名专辑H.E.R.,H.E.R.

* 最佳另类音乐专辑奖:“色彩国度”(Colors),贝克 (Beck)

* 最佳乡村专辑奖:“闪耀时刻”,凯西玛丝葛蕾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