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陶喆抱子喜当爹 感叹年近半百才得子(组图)

发表:2019-02-14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近半百才得子的陶喆,开心的在脸书放上和儿子的合照。
年近半百才得子的陶喆,开心的在脸书放上和儿子的合照。(图片来源:陶喆脸书撷图)

49岁歌手陶喆报喜,在情人节前一天升格为老爸了!陶喆今日在脸书公布好消息,儿子小Bonbon已经在情人节前提前来报到了!

陶喆和小他16岁的妻子Penny结婚4年多,2017年经历了流产之痛,陶喆当时把当时悲伤的心情写成了歌,字字句句都流露出对未出世的孩子的不舍。等待妻子调养好身体后,2018年再度宣布怀上小BonBon,原本预产期在2月底,小BonBon却提前在13日就蹦出来,夫妻俩乐开怀,陶喆的妈妈也相当高兴,迎来第一个金孙。

49岁的陶喆和小他16岁的妻子Penny结婚4年多,于情人节前夕迎来儿子小Bonbon。
49岁的陶喆和小他16岁的妻子Penny结婚4年多,于情人节前夕迎来儿子小Bonbon。(图片来源:陶喆脸书撷图)

陶喆于2月14日中午在脸书上分享初为人父的心情,并PO出抱着儿子的照片,49岁的他在脸书及微博上发文感慨:为什么这个“第一次”要等到人生快半百的时候……不过陶喆相信,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他在昨天凌晨开心的写下:“今夜他真的到来。我知道Penny是迫不及待的,亲爱的小Bonbon更是想快点跟大家说,我来了!今天看着Penny卸下了几个月的辛苦,终于可以轻松的好好睡一觉。然后在另一张小床,Bonbon今晚也可以在妈妈的肚子外面,度过他的第一个夜晚。”

据悉,“陶Bonbon”体重约3000g,是个健康宝宝,陶喆表示:儿子的哭声相当宏亮,一开始他被儿子的哭声“吓了一跳”,但事后全家都开心的表示:听起来应该很会唱歌。新手人父的陶喆开心的表示,自己将会在医院陪伴妻子和她的“前世情人”一起渡过今天的西洋情人节

据悉,陶喆目前正在筹备新专辑和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在家里有了新成员来报到,估计在新的一年中,得在忙碌中度过了。新手爸爸的他也开心的表示:自己在儿子小Bonbon身上发现了有很多自己的影子,接下来的日子除了忙于工作之外,他和妻子Penny也会慢慢和儿子培养感情,并希望把这份喜悦分享给所有祝福和关爱着他们的亲朋好友!言谈之中难掩初为人父的激动心情。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