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来台2年拿身分证 香港正妹:我爱台湾(图)

发表:2019-02-22 1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香港女子在脸书上秀出中华民国身分证,并开心的宣布她正式成为台湾人,直呼“我爱台湾”!
一名香港女子在脸书上秀出中华民国身分证,并开心的宣布她正式成为台湾人,直呼“我爱台湾”!(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9年2月22日讯】一名香港女子2月20日在脸书上秀出她拿到的中华民国身分证,并开心的宣布她正式成为台湾人。这名香港女子说,她2年前嫁来台湾,也生了一个儿子,现今终于拿到身分证,让她开心地直呼“我爱台湾”。

据《UDN》报导,原发文者在脸书“爆废公社”上写道,5年前和老公在线上游戏认识,2年前自香港嫁过来成为台湾媳妇,住在台湾将近3年。10个月以前她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直到2月20日终于拿到中华民国身分证,正式成为台湾一份子,原发文者开心的在脸书上分享喜悦,并且开心的说“我爱台湾!我爱这个国家”。

许多网友祝贺的说“台湾欢迎你”、“听到国家就给赞”、“谢谢你爱上台湾”、“看赞跟留言的速度,就知道台湾人有多热情了”、“玩游戏可以玩到嫁过来,相信你老公一定对你很好”。

还有人好奇的问“教我玩线上游戏”、“哪款游戏啊?我先下载”、“恭喜你,还有请问要怎么样可以认识到这么漂亮的老婆?”

也有网友分享自己与另一半结识的经验“我也是从香港嫁来,也是玩游戏认识我老公,不过我来6年了”、“哈哈哈,我也是在线上游戏拐了一个港仔来台湾”。当中也有网友呼吁“一起守护台湾民主”,原发文者也热情的回复“这是一定要的!真的不希望台湾变成第二个香港”。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