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大意!灯的形状直接影响你的运势(组图)

作者:郑伟建博士 发表:2019-02-23 1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别大意!灯的形状直接影响你的运势
客厅、厨房、卧室有各自适合布置的屋宅灯。(图片来源:Pixabay) 

位理学的原理是讲究形状的,从屋宅来看,什么功能的房间适合什么形状的灯,弄反了,恐怕对运势、情感、健康、事业财运、学业都带来影响。

今天,郑博士要特别来说说屋宅灯的形状。

1、客厅灯适合方形

方的代表正直、稳重。

2、卧室的灯适合圆形

屋宅主卧也好、次卧也好,卧室的主打照明灯必须是圆的形状,圆才是代表圆满。

如果卧室的灯用的是方形形状,恐怕情感婚姻就不那么如意;进一步说如果卧室的灯是用不规则的形状,如三角形灯、梯形灯、那么恐怕情感、财运、健康灯运势都手影响。

在此提醒朋友们注意:卧室的圆形灯,如果是由很多灯泡组成的灯,那么,要时常检查灯泡有无不亮的,如果有要抓紧换新灯泡,否则,应验了那句话“月有阴晴圆缺”,反而对情感、财运、健康灯运势不好。

3、书房的灯适合射灯

书房的灯适合射灯和台灯。不过,郑博士也发现有些家庭住宅的书房用的是不规则的灯,如三角形。

当然,书房的灯是三角的或者是梯形等怪异形状也不一定事业就不好、学习就很差。书房灯要与主人的命理结合来定形状是最好的。

4、餐厅的灯

现在流行餐厅的灯是餐桌上方好几个圆形灯有高有低挂着的那种灯,如果恰好是在餐桌正上方,无可厚非,如果偏向一侧,那就要引起注意,看看适不适合主人的命理。

5、其他的灯

其他灯,如卫生间的灯和走廊的灯灯均可采用目前流行的灯,或者平底的不要有太多花纹的灯,圆的或者是方的都可以考虑。

别大意!灯的形状直接影响你的运势
要看屋宅内人员的命理,来选择适合的屋宅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特别提醒

1、任何屋宅的任何房间,究竟适合什么样形状的灯,要看屋宅内人员的命理,不要人云亦云。

2、卧室的灯最好不要长时间使用一种形状,情况允许的话,两年后可以换一下,现在用平底圆灯,过两年换成平底方形灯。

3、不管是哪个房间灯,凡是灯泡坏了,都要及时换新,否则肯定出现运势障碍。切记!风水就在我们身边。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