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员爆料:绝不能吃的10种恶心食物(图)

发表:2019-02-27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快餐店员爆料:绝不能吃的10种恶心食物
有快餐店员工爆料称10种快餐最好不要吃。(图片来源:Edilzon Gamez/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2月27日讯】很多人都知道快餐店食物并不健康,但却很多时候因为贪图方便或为了满足一下味蕾,而选择了快餐。除了不健康因素外,你有想过还有其他原因,让你选择少吃或不吃快餐吗?

在社交网Reddit,有用户曾提出问题“各位快餐店员工,你们店里哪款食物最吃不得?”结果不少快餐店员工纷纷留言爆料,还将原因列举出来。当中有很多消费者经常买的“麦当劳”饮品、戏院看早场电影卖的爆米花、球场内卖的热狗等等,都榜上有名。

有麦当劳员工在网站上写道:“麦当劳”的McCafe,因为员工很少清洗咖啡机,机器内部的咖啡垢厚厚一层,非常恶心。

而“Taco Bell”的员工就爆料称,“Taco Bell”的豆类“口感跟猫粮一样”,有时要“加水搅拌到看不到白色的东西”才可以卖。

还有人爆料称,球场内卖的热狗,“循环再用了两天”……加油站卖的沙冰饮料最好不要买,因为沙冰机里累积大量霉菌,店员是不会去清理沙冰机的。

而到“Starbucks”千万别点“神秘菜单”,因为根本不存在,是员工自己的随心的“创作”。

另外有人留言表示:“到戏院看早场电影,别点爆米花,因为都是隔夜的。”

至于“Dunkin’Donuts”所有甜甜圈食品,其实都是冷藏食物。

以下是美国网友以及自称是快餐店员工的统计资料:

10种快餐恶心食品排名和理由

1、麦当劳的McCafe(咖啡)

麦当劳(McDonald’s)日前大打广告,在早餐时间免费提供的小杯咖啡McCafe。一名前员工指出,制造McCafe的机器里积垢极其恶心,员工也都没有接受适当训练,根本就不知道如何好好清洗机器。

2、棒球场的热狗

一名前员工指出:“绝不要买热狗。”他指出热狗烤过后会放入水中保存;当天剩下的热狗会冷藏后,隔天再卖。

3、塔可钟(Taco Bell)的豆子牛排(Beans and Steak)

一名前员工形容,该餐点有如猫食加上发胶,再加水搅拌。

4、温迪汉堡(Wendy’s)的辣豆酱汤(chili)

一名前员工指出,该道菜的做法是使用最老和回收处理的肉类加入豆子,再添加大量热水溷合搅拌。

5、星巴克(Starbuck’s)神秘菜单

有前员工指出,这些菜单太过神秘,连员工也不知道如何制作。如果有客人点神秘菜单,员工就会随意弄个餐出来应付应付。所以,这个神秘菜单并不固定的,完全取决于当天接单的员工。

6、电影院的爆米花

爆料人表示,电影院的爆米花都是前一晚先爆好装入大塑料袋,隔一天视看电影人潮的消耗量再加热出售和循环补充。

7、麦当劳炸鸡块

有前员工指出,有些炸鸡块已炸好放入加热箱好几个小时,因此消费者购买时,必须向员工提出,我要求新鲜的炸鸡块。

8、肯德基(KFC)烤肉三明治(BBQ sandwiches)

一名工作逾四年的员工指出:“烤肉三明治使用的鸡肉,即使送至游民收容所也嫌太老、太太不新鲜。”

9、加油站思乐冰(Slurpee)

有员工指出,思乐冰虽让人感到冰凉,但机器内的霉菌则会让人感染疾病。

10、当肯甜甜圈店(Dunkin Donuts’)

爆料人表示,所有的甜甜圈和其他烘焙产品,都是以冷冻包装运至店内。

而至于连锁墨西哥快餐店Chipotle玉米饼(Quesarito),一名员工指出,玉米饼在健康和卫生并无问题,但因烹调时间较长,会让员工不满。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