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1栋房 爱尔兰1个岛(图)

发表:2019-02-28 1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旧金山的房价中位数是140万美元,而爱尔兰的“高岛”日前开价出售同样也是这个价格。
美国旧金山的房价中位数是140万美元,而爱尔兰的“高岛”日前开价出售同样也是这个价格。(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2月28日讯】美国旧金山的房价中位数是140万美元,而爱尔兰一个占地80英亩的“高岛”日前开价出售同样也是这个价格;而旧金山房市有不少买家用140万美元只能买到一栋中等价格的房子,他们会愿意用相同的金额购买爱尔兰这座岛吗?

海外中文媒体引述英国《卫报》的消息称,经手的爱尔兰经纪说,应该有不少人会对“高岛”(High Island)感到兴趣,因为世上有不少爱尔兰裔富人,他们非常愿意用140万美元去购买一个岛,“特别是硅谷Google和脸书的科技人。”

高岛离开爱尔兰西海岸仅有两哩,最近的城市为高威(Galway)。高岛上大差不多全都是野地,有两个淡水湖,还有一处用石砌成的七世纪修道院,那是欧洲最早期的基督徒所留下的。

高岛上还有一历史建筑遗迹,称为“蜂巢屋”(beehive hut),曾是电影“星球大战”的拍影对象,因此广为星球大战迷所熟知。

爱尔兰经纪说,买家不能拆掉修道院,因为那属于历史文物。如果要修葺,也得经过当地政府同意。不过买家倒是可以在岛上兴建房子,不过这座私人岛屿的卖家并不提供前往岛上的交通,所以一切要买家自己负责。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