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风水妙招教你化解烂桃花(组图)

作者:滴天居士 发表:2019-03-02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大风水妙招教你化解烂桃花
把床的位置调换这个方法,可以改善不少烂桃花运的产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活中,男女间的感情讲究的是你情我愿,但是生活中常常有些自己不喜欢或者不想要的桃花来缠绕,让人苦恼不堪,有人会苦恼自己遇到这样的烂桃花该如何应对?其实,确实是有法子可以化解烂桃花的。这里就教大家几招来解决吧。

一、调换床的位置

往往在某一年出现烂桃花,大多是可能床在桃花位上,所以突遇这类困扰你的烂桃花,可以采用把床的位置调换这个方法,可以改善不少烂桃花运的产生。

二、桃花位上摆放化解物品

找到自己生肖的固定桃花位,然后在这个位置上摆放物品,如预防桃花的风水物。

属相为虎、马、狗的人,命理桃花位在正东方位。

属相为猪、兔、羊的人,命理桃花位在正北方位。

属相为猴、鼠、龙的人,命理桃花位在正西方位。

属相为蛇、鸡、牛的人,命理桃花位在正南方位。

三、调理好正西方位

正西是最容易惹烂桃花的方位,要化解烂桃花,最直接有效的其中一个方法就是不要睡在烂桃花的方位上,就是卧室不要在正西方位。如果卧室在正西的,最好换一个房间睡。而如果浴室正好是正西的话,那就在浴室里放点绿色植物,尽量让这个卫生间干燥点。

四、色彩调理

太多的红色和粉色,招来的就容易是烂桃花了,因此,不论是已婚还是未婚的男女朋友,房间尽量不要以红色和粉色的装修为主。床上用品更加忌讳一律红色和粉色,比如被子、枕头、床罩等都要避免红色和粉色。这类色彩主要就是在卧室里注意。

7大风水妙招教你化解烂桃花
如果居住客厅比较小,但是卧室比较大的房子,就很容易出现桃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五、卧室的门

卧室为私密场所,若住宅大门开启就能看见卧室的大门,那就代表缺乏安全感和个人隐私,也意味着房间主人不安于室、整天想往外跑,容易招惹烂桃花。所以如果有这样的格局,最好是用玄关或者卧室门上挂好帘子。

六、注意镜子

卧房里不宜设定过多镜子,否则容易影响睡眠品质、招惹是非和烂桃花,夫妻间也可能经常发生口角,所以尽量不要让镜子对着床,这样就很容易出现烂桃花的,所以要避免这类现象。

七、客厅小而房间过大

风水上认为是客厅小房间大的格局,是很容易出现在狭长型的户型里面。很多人因为对客厅等公共空间较不重视,因此房间的空间比较大。但是这种格局很容易招来烂桃花,导致居住者的恋情不稳定。所以如果居住客厅比较小,但是卧室比较大的房子,就很容易出现桃花,所以这方面要多加注意。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