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这8件事 为你的婚姻营造好风水(图)

作者:滴天居士 发表:2022-03-17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情很美好,婚姻很现实,因此夫妻之间需要点浪漫元素。
爱情很美好,婚姻很现实,因此夫妻之间需要点浪漫元素。(图片来源:Pixabay)

今天从风水学角度来讲一下,如何通过调整风水,包括卧房风水、生肖原理等,让自己跟伴侣之间的感情可以更好、更顺利一些。以下八件事做好了,可以为自己的婚姻营造一个好的风水环境。

一、居家室内要避免棱角的出现,婚姻中的不和往往是从夫妻之间的吵架开始的,从小吵到大吵直到离婚是许多不利家庭的三部曲。这类的家庭,一般是因为家中出现了煞气,所以,从风水角度而言,要把厨房的刀收好,至于剪刀或尖刃状的东西也要及时收好。

此外,家中的植物要尽量采用圆叶子的为好,要避免代表着“杀气”的针状或刺状的物件,以免令人莫名其妙地焦躁不安起来,以至于令人因为毫无意义的事而争吵。

二、生活是平淡的,岁月能使人激情消失。笔者在咨询中,时常发现这种因素会造成婚姻很大的困扰。在风水中,可以通过色彩来起到调节作用,可以多吃些红色的菜肴,或者卧房放些红色的装饰,这样可以延续爱情。

三、爱情很美好,婚姻很现实,生活中有些结婚物件往往不是自己最爱的,或者因为迫于压力为结婚而结婚。如果是这样的话,笔者建议你们在生活中要重塑爱情,可以在室内的正东或正西放些粉色的水晶,来加强彼此间的感情,也可以把彼此的照片放在对方贴身的口袋里。

四、虽然已经结了婚,但是有些家庭中,难免会存在某一方不情愿或者不甘心的。若真如此,可采取一风水方法,也就是在自己与配偶的腰带上系上一根月老红绳。

五、可以根据生肖合配的原理,在家中放些与自己或另一半都合的生肖,这样情感运会更稳定。如一个属虎,一个属狗,那就可以在家中正南放个马的生肖饰物,那就形成了虎马狗的组合,那样情感会更稳定。(其它组合为;猴鼠龙,蛇鸡牛,猪兔羊)

六、两地分居的夫妻,比一般夫妻更会面临不小的考验。笔者建议,可以在夫妻双方的肖像背后,用朱砂写下彼此的姓名与生辰八字,然后拿一根红线绑住两个肖像就可以了,此举代表了不分离。

七、结婚照最好是放在家中的西北方或西南方,如果在西北方会强化丈夫对妻子的爱,如果在西南方会强化妻子对丈夫的爱。另外,这两个方位不能放人物的装饰,在西北放美女画像之类的,容易让老公有外遇。

八、床对于婚姻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卧房中的床位得当不得当,有无冲煞是需要仔细观察的。床要避免冲门,被镜子照射,避免尖角,避免梁压等等。此外,分体拼装的床架不适合作为夫妻用床,以免造成夫妻感情失和。

责任编辑:袱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