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婚姻--这些女人最容易嫁错郎!(图)

作者:董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发表:2019-03-12 1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八字看婚姻--这些女人最容易嫁错郎!
通过传统的命理合婚方法,能够助于正确地物色到属于自己的良缘,有效地避免嫁错郎。(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俗语有云: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两种错误的选择,都会导致人生遭受重大挫折,而嫁错郎更是使人陷入感情困扰进退两难的境地。虽然每个女人的择偶条件不太一样,但最起码的要求都是一样的,例如:对婚姻忠诚,有家庭责任感,有一技之长等,换言之,这就是底线,如果连底线都不达标的“郎君”,自然就是嫁错郎了。嫁错郎的痛苦不是一般人所能够体会的,笔者在预测工作中,见过不少悲欢离合的例子,个性忍隐者,有的为了维系家庭,顾及子女而忍气吞声;有的害怕背负离婚的名声而处处忍让;有的由于经济方面的依赖性,更是没有发言权,这部分妻子的情绪是严重受压抑的。敢于反抗者,则矛盾口舌激发,家无宁日,最后多数离婚收场。男人入错行付出的代价是时间和金钱,女人嫁错郎付出的代价是青春和幸福。可见,人生在关键问题上的选择是多么的重要。

从命理上来解释那些女人容易嫁错郎,得先从八字命局入手,还要结合大运和流年运程作进一步分析。在八字命理中,女命是以正官星和七杀星代表夫缘,分析官杀星在命局当中所处的状态,再配合察看大运和流年运程对命局产生的作用和影响,对其感情的发展自然可以了然于胸了。

一、夫星旺且混杂

八字命局正官星和七杀星同现又旺气的情况下,这种命局者异性缘极旺,桃花朵朵开。但泥沙俱下,容易花多而眼乱,如果在适婚年龄大运再行官杀星,加重这一混杂的程度,最容易造成嫁错郎。这种命局者最好应对的措施是宁缺毋滥,这样才能降低风险。

二、夫星过弱甚至夫星全无

八字命局正官星和七杀星不明现的情况下,这种命局者平时桃花缘淡薄,当大运或流年行官杀星时,带来异性缘,这时容易造成感情热得过快,但也冷得快,如果感情发展的节奏掌握得不好,会闪婚,不久就会发现原来嫁错郎,最后的结局是闪离。这种命局者掌握好恋爱的节奏才是关键,才会有效地降低风险。

三、命局婚姻宫坐七杀星

当大运或流年行到正官星的时候;又或者婚姻宫坐正官星,当大运或流年行到七杀星的时候,这时桃花缘迅速转旺,追求者众多,但良莠不齐,如果头脑发热,不够理智地去疏理感情之事,往往也容易选择错误而嫁错郎。这种命局者感情上要理智才能有效地降低风险。

另外通过传统的命理合婚方法也能有助于正确地物色到属于自己的良缘,有效地避免嫁错郎。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