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奇石?竟是世界上最大的“骗局”(组图)

发表:2019-03-12 1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纸片奇岩”已经成为圣地牙哥最受旅游者欢迎的地标之一,也是最多人喜爱的拍摄景点。
“纸片奇岩”已经成为圣地牙哥最受旅游者欢迎的地标之一,也是最多人喜爱的拍摄景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春暖花开,正值旅游旺季,在美国圣地牙哥有一块云端奇石,乍看之下,高耸接天际,十分惊险,因而吸引了许多旅游者前往探险,一窥究竟!


纸片奇岩因为具有“独特的角度”竟然可以直通天际,被称为世界上最会“骗人”的石头。(图片来源: Potato Chip Rock facebook)

纸片奇岩(Potato Chip Rock)大自然的惊奇骗局

随着旅游的普遍流行,传统旅游行程,已经日渐被一些更刺激、新奇或特殊性的活动及景观所替代了。

在美国的圣地牙哥就有这么一块云端奇石,因为具有“独特的角度”竟然可以天然设障,直通天际,因此欺骗了上亿人,也被称为世界上最会“骗人”的石头,每年吸引大批好奇的人来此探险,这𥚃已经成为圣地牙哥最受旅游者欢迎的地标之一,也是最多人喜爱的拍摄景点。

这块特殊的石头,外观形状薄如纸片,又称为“纸片奇岩”或是“洋芋片岩石”,是美国非常著名的景点,被誉为世界九大惊奇之地,许多人纷纷尝试攀登这片薄薄的石头片,站上去可以隠约感觉到其震动,很多人站上去挑战高点,惊险拍照纪念,不禁使人为之揑把冷汗,深怕一不心就跌落下来。


Lake Poway也是热门景点,湖泊周围有幽雅小径,可以浪漫散步。(图片来源: Potato Chip Rock facebook)

纸片奇岩离世俗的幽雅秘境

弯延的山路,爬上去的路程就足足有6公里长,要准备有足够的水和野外必需品。
弯延的山路,爬上去的路程就足足有6公里长,要准备有足够的水和野外必需品。(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纸片奇岩位在圣地牙哥东北部国家公园的伍德森山,山不高,海拔约2840英尺,开车大约半个小时左右,想要一窥这块奇岩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弯延的山路,爬上去的路程就足足有6公里长,以正常速度至少得花1.5个小时才能到达,你必须有很好的体力才行,同时也要准备有足够的水和野外必需品。徒步起点是从Lake Poway停车场,这也是热门景点,湖泊周围有幽雅小径,可以浪漫散步,也有钓岛船只的租赁服务。

往山道爬上的过程,整个山谷数以万计的不同岩石组成,一路尽是各种大小不一的岩石布阵,处处有别,真的是一场视觉震撼的享受。

到了纸片岩石后,不要意外,马上可见一大批人已经排队等候拍照留念,尤其当你爬上纸片岩石前,你必须先克服爬上底层的巨大岩石,然后站上纸片奇岩往下一望,就像无底悬崖,需要有些胆量,才能做出各种登天姿势拍照。纸片岩石其实非常厚实坚固,在照片中的角度看起来却是薄薄一片而已,一次站上7、8个人是没有问题的。

刺激惊险的挑战过程,譲人大呼过瘾,辛苦爬山,一下子也都抛到脑后,太忘忧疗愈啦!
刺激惊险的挑战过程,譲人大呼过瘾,辛苦爬山,一下子也都抛到脑后,太忘忧疗愈啦!(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拍照完了,你需要有心理准备,因为无法从原路返回,很快下一批人又爬上来了,你必须从岩石的另一边下去,但是另一边连结另一块岩石的中间有一条缝,要克服心理障碍跳过去,跳不过的,就只能跌下四脚朝天啦!刺激惊险的挑战过程,正合年轻旅游者的胃口喜好,譲人大呼过瘾,辛苦爬山,一下子也都抛到脑后,太忘忧疗愈啦!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