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癌孩治愈无望 脸书发愿望 没想警察带40只狗来到门口(组图)

发表:2019-03-17 0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孩艾玛
可爱的七岁女孩艾玛(图片来源:facebook截图)

【看中国2019年3月17日讯】七岁患癌女孩无法治愈,天生就喜欢狗狗的她发了一个愿望,希望每天能看到不同狗狗的照片,家人把她的愿望发到了社交媒体网站上。没想到世界各地的爱心人士在短短两个月内,给患病小女孩发了80,000张自家狗狗的照片。而当地的警察叔叔们更是爱心爆棚,带来了40只来自州内不同警局的警犬,整齐地排着队,静静在等在小女孩家外…

小女孩不幸患脑癌 许愿看狗狗

家住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小女孩艾玛(Emma)只有7岁,不幸的她在今年1月份时,被诊断出患有罕见的脑瘤(DIPG),这种生长在脑干中的胶质肿瘤,不能手术摘取,全球每年有200个5至7岁的儿童被诊断出患有这类脑瘤。目前这种脑瘤还不能治愈,不幸患上这种病症的孩子会出现有高烧不退,头疼头晕,视眼模糊和一些行动障碍等症状,而且患者会在几个月或几年内离开人世。

饱受病痛折磨的艾玛不得不进行放射性治疗,疼爱她的父母为了鼓励女儿战胜病魔,让女儿许下心愿,并尽最大努力帮助女儿实现。而艾玛的心愿就是:“希望每天都能看到不同狗狗的照片,只要看到它们各种可爱的模样,心情也会好起来,病痛也会减轻。”

只要能帮到女儿撑过痛苦难熬的治疗,父母都非常乐意去。父亲莫腾斯(Geoff Mertens)还有其他亲友们在社交网站脸书上发布了女儿的心愿,帮她募集狗狗照片。

没想到艾玛的心愿牵动了许多网友的心,第一周时,就有网友留下鼓励的留言18万条,收到了五千多封附有狗狗照片的信件,这些陌生网友的举动,令艾玛大受鼓舞,家人也大为感动!

艾玛除了收到来自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狗狗照片外,还收到了远在日本,澳大利亚,甚至委内瑞拉的狗狗照片和鼓励的信件。

在艾玛放射治疗后感到感到非常疲倦时,或者因为病痛而难受沮丧时,只要看到这些从世界各地寄来的可爱的狗狗照片时,小艾玛的脸上就会浮现出笑容,有时还会开心地咯咯笑出声来。网友们的爱心鼓励没有白费,经过治疗的艾玛的活动能力得到了一些恢复,双眼曾出现的双重模糊觉消失了,下一步是进行临床试验。在艾玛接受治疗期间,世界各地的信件仍像雪片一样飞到艾玛家中的邮箱,如今艾玛已收到8万封带有狗狗照片的信件。

为鼓励艾玛 当地警局出动40只警犬

患脑瘤的小艾玛不但得到了全世界爱心人士的鼓励,也得到了当地社团的支持。这月初的一个周末一大早,威斯康星州有35所警局的警察们带来了共40只警犬,静悄悄地排着队等在艾玛家门前的街上,今天这些警察和警犬们有个特殊任务,和平时的工作很不一样,就是集体出动给这个患病的小女孩一个大大的的惊喜,鼓励她战胜病魔。

那天早上,不明就里的艾玛和家人从窗口外看到那么多警车停在外面,还担心社区出了什么大事。可是当他们一家人走出门口时,一名警察走上前来告诉他们:他们就是为小艾玛而来,就是为了让艾玛亲眼看到和抚摸一下这些可爱的警犬。

狗狗玩偶
警察叔叔留给艾玛的狗狗玩偶(图片来源:Facebook截图)

倍受感动的艾玛和家人好开心,这真是一个出乎意料的大大的惊喜!看着这毛耸耸的的狗狗们乖乖地排着队,等着小艾玛挨个检阅它们,小艾玛心里那真是美滋滋,兴奋得都说不出话来了!她挨个抚摸了每一只警犬,还告诉妈妈,这是她人生中最棒,最开心的一天!

而爱心爆棚的警察叔叔们,还给艾玛带来了一整队的警犬玩偶作为礼物,每只玩偶都有名字哦,他们希望在这些警犬的守护下,乐观的爱玛能早日战胜病魔!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