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PO哈利正脸照 伊能静:真的长大了(组图)

发表:2019-03-20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星伊能静与前夫哈林(庾澄庆)育有一子小哈利, 已经17岁了。
女星伊能静与前夫哈林(庾澄庆)育有一子小哈利, 已经17岁了。(图片来源:伊能静facebook/哈林facebook截图)

女星伊能静与前夫哈林(庾澄庆)育有一子小哈利(小王子),近日伊能静在脸书贴文,为小哈利庆生,罕见晒出他的照片,大家才惊觉小哈利长大了,17岁已经是个青少年了,伊能静在贴文中的感性白留言,令人感动。

伊能静的小哈利长大了!
伊能静的小哈利长大了!(图片来源:伊能静facebook截图)

伊能静的小哈利长大了

50岁的伊能静17日在脸书贴文表示,小哈利的17岁生日,他和同学一起庆祝过生日,伊能静也带着女儿小米粒参加。

多年来因为哈林护子心切坚持不让小哈利五官曝光,虽然小哈利的脸部分被Q版漫画遮住,但是仍然秀出帅气外型,转眼之间,小哈利已经长大了呀!庆生当天小哈利都被同学热烈围绕住,伊能静和小米粒也只能在一旁一起切蛋糕拍照,使得小米粒有点小小的吃醋,一直想要坐到哥哥身上,被抱下来时,很伤心的捂住脸,这一瞬间也被拍到了,太可爱啦!


伊能静除了安慰儿子长大了,脸书留言。(图片来源:伊能静facebook)

伊能静脸书留言

伊能静除了安慰儿子长大了,也学习放下留时间和空间给儿子与同学们玩,适时的先行带小米粒回家,并且温馨的在脸书留言:

转眼17岁。但对妈妈来说,还是小孩啊。

虽然哥哥一直对妈妈妹妹很温柔,可是真的跟一堆同学在一起时,妈妈发现哥哥真的大了,有独立的社交生活,开着流行语的玩笑,热烈的讨论未来。

网上流传着北大才女赵捷的一段话

“我钦佩一种父母,她们在孩子年幼时给予强烈的亲密,又在孩子长大后学会得体的退出,照顾和分离都是父母在孩子身上必须完成的任务。亲子关系不是一种恒久的占有,而是生命中一场深厚的缘分,既不能使孩子童年贫瘠,又不能让孩子成年窒息。”

8点多,我对哥哥说先带妹妹回家睡觉,你慢慢玩。

得体的退出,是我给你成年时最好的礼物。

生日快乐,我的小王子。


伊能静与小哈利感情好。(图片来源:伊能静facebook)

伊能静与小哈利感情好

伊能静与前夫哈林离婚已经10年,如今各拥有另外美满家庭,两人仍然尽心力照顾抚养好小哈利。小哈利15岁时,有一次伊能静带他与闰蜜聚餐,一时太高兴手滑,没有把小哈利的脸打马赛克就发微博出去,后来秒删,仍被截下曝光小哈利清秀脸。

去年小哈利16岁,伊能静在一个节目中还谈及曝光小哈利的隐性疾病,直到3年前才终于查出病因,发现小哈利是因鼻子过敏导致咬合不正、下巴后缩的问题,因此譲伊能静未能早点发现而自责难过。(伊能静崩溃了16岁儿小哈利健康出状况)

妈妈的用心良苦,小哈利是了解的,在伊能静与秦昊婚礼时,秦昊突然说让哈利说几句话,然后哈利就上去了,并说:“妈妈,你跟我说过,如果我不喜欢你结婚,这辈子你都不结婚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不希望你幸福呢?因为你是那么的爱我。”伊能静说:“当时儿子说完这段话,台下的所有妈妈都哭成一团。所有的妈妈,那天听到这段话,都抱头痛哭。”一番真心话,露出小哈利好贴心,不止于此,小哈利也与小米粒感情好,无怪乎伊能静在小哈利的17岁生日,一路风雨走过,感触特别多!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