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不想和妻子说话 丈夫装聋作哑62年?(图)

发表:2019-03-23 0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人
丈夫因为不想和妻子多说话,竟装聋作哑62年?(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3月23日讯】据《光明网》报道,最近,美国康涅狄格州法院审判了一对离奇老年夫妻离婚案,80岁的妻子多萝西向84岁的丈夫道森提出了离婚,因为她发现了一个大秘密——丈夫因为不想和她多说话,竟然装聋作哑62年……妻子对此感到非常愤怒。

多萝西表示:“在与道森结婚的60多年里,我一直以为他是聋哑人,为此我专门去学了两年的手语和他沟通。我当时就有点怀疑,我熟练了手语,还是没办法和道森沟通。他说自己视力不好……现在想起来,我那时候是真的太傻!”

两人共抚养了6个孩子和13个孙子、孙女。而道森62年来一直以聋哑人身份与多萝西相敬如宾。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道森为维持自己聋哑人身份,从没说过一句话,全家人也从没怀疑过这件事。

直到有一天,妻子在网上看视频时,意外看到了道森在酒吧唱卡拉OK的视频,才发现自己的丈夫根本不是什么聋哑人。

多萝西感到很愤怒,觉得自己被骗了整整62年!

而道森的律师则向法院表示:“道森之所以装聋作哑都是有苦衷的,道森认为这是忍受妻子聒噪的唯一办法,道森的行为并非有意欺骗,而是在维系两人的婚姻关系。”

报道称,道森不是一个健谈的人,而多萝西的性格则是喋喋不休说个不停。他透露:“我要是不装作聋哑人,我估计60年前我俩早就离婚了,我这样做是为了这个家。”

但多萝西完全接受不了丈夫大半辈子的欺骗,她执意与道森离婚,并要求道森赔付精神损失费、一半家产以及赡养费。

报道出来后,网民议论纷纷:

有网民似乎身同感受,表示:“我也想装!”

有网民表示:“两人现在离婚是不明智的选择,好好享受仅有的余生不好吗?”

有网民就觉得:“男方为了多萝西大半生不说话,这难道不是件让人感动的事情吗?”

还有网民表示:“如果我是妻子,我也无法忍受被丈夫欺骗了62年。”

更多的网民表示“假新闻吧?他不和妻子说话,难道他也不和所有的亲朋好友说话?”

“怎么谈的恋爱?结婚时是聋哑人吗?感觉是假新闻。”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