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7岁男恶作剧报假警 面临40项重罪指控(图)

发表:2019-04-04 0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4月4日讯】近日,美国俄亥俄州一名17岁少年,涉嫌多次打电话报假警而被捕,他正面临73项指控,其中包括40项重罪和33项轻罪。FBI认为,报假警是一种新兴的威胁,它是游戏玩家间司空见惯的做法。

17岁少年报假警 面临40项重罪和33项轻罪指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2日消息,美国当局称,俄亥俄州一名少年因给警方打电话制造恶作剧而被捕。他被指在马霍宁县拨打恶作剧电话,面临73项指控,包括40项重罪和33项轻罪。

警方称,这名少年在去年8月11日报警,称他开枪打死了妻子,并携带AR-15步枪,还在纽约肯特郡的一所房子里将儿子扣为人质……

但当执法人员赶到时,发现房子是空的,他们确认没有发生紧急情况,房主及其家人已经离开。

调查人员后来查到,这些电话来自马霍宁县,电话号码与各地的类似事件有关联。当局没有公布这名少年的名字,目前还不清楚事故发生的具体地点和时间,以及是否有人员受伤。

“我杀了妻子”美17岁男报假警 面临40项重罪指控
FBI认为,报假警是一种新兴的威胁。图为纽约警察。(图片来源:Byron Smith/Getty Images )

近年来,这一危险的恶作剧频繁进入公众视线,贾斯汀⋅比伯和金⋅卡戴珊等名人都曾是受害者,以致这种行为还获得一个特有的名字,叫“swatting(报假警)”。

2018年,28岁的芬奇(Andrew Finch)无辜死亡事件,引起了全美对“报假警”(swatting)恶作剧的关注。

美国男子报假警 被判20年

据《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26岁男子因恶作剧电话被判20年监禁。

报道称,26岁的巴里斯(Tyler R.Barriss)于去年11月份,对报假警和威胁相关的51项联邦指控表示认罪,被判20年徒刑。

当局称,巴里斯与另一名来自俄亥俄的玩家当时在网上观看一场《使命召唤》比赛实况并下注,赌金为1.5美元。他被这名玩家怂恿,去恶搞堪萨斯州威奇托市玩家。

但没想到被告知的却是一个旧地址,也就是被害者芬奇(Andrew Finch)家的地址。

巴里斯打电话给堪萨斯州威奇托市警方,谎称他开枪击中父亲头部,正用枪指着母亲及其他家人,而且要烧房子。

据巴里斯提供的住址,特警队(SWAT)包围了“案发现场”。当时一名男子开门,开门的正是28岁的芬奇(Andrew Finch),应门期间,芬奇伸出一只手移向腰部,警员误以为他要拔枪,于是对其开枪,芬奇中弹后送医不治。

据了解,巴里斯是惯犯,曾在加州、哥伦比亚特区多次报假警,威奇托检方对巴里斯的诉讼与其他联邦案件合并。检方要求判处他25年徒刑,辩方试图为他争取20年的判罚。

早在2008年,FBI就认定“报假警”是一种新兴的威胁,指出它是游戏玩家间司空见惯的做法。

巴里斯恶作剧的原本目标——20岁的卡茨基尔(Shane Gaskill),和据称怂恿他报警的19岁俄亥俄州男子维纳(Casey Viner),被指控为巴里斯的同谋。当局称,维纳向巴里斯提供的地址正是早些时候卡茨基尔交给他的地址。当局还称,当卡茨基尔发现巴里斯在推特上关注他后,再次给了巴里斯那个旧地址,并讥讽他“来试试啊”。

悲剧发生后,芬奇的家人在另一项诉讼中起诉开枪警员,警方辩称自己也是报假警的受害者,那名警官之所以开枪,是因为芬奇的一只手伸向腰带。检方拒绝起诉该警员。

责任编辑:何庆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