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丫与周永康有默契 圈中规矩秘而不宣(组图)

发表:2019-04-12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落马后交代,所藏有的300多张黄色光盘及色情杂志是公安部送来的。
周永康落马后交代,所藏有的300多张黄色光盘及色情杂志是公安部送来的。(视频截图)

中共原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好色出名,早在中石油任职时期,便因荒淫赢得百鸡王之称;上调中共中央掌管政法委,他甚至在办公场所召妓。

周永康访朝照片露出“淫乱本色”

网络曾曝两张周永康2010年10月10日访问朝鲜,在平壤龙兴路口交通岗,与正在执勤的美女交警握手照片,露出了周永康的“淫乱本色”。

只见这两张照片中,周永康在一群朝鲜官员的陪同下面对5名戴白色大盖帽、穿天蓝色制服的朝鲜美女交警。第1张照片是众人在鼓掌,周永康一双色眯眯的眼睛直盯着前面的美女;第2张照片,周永康与一女交警握手,双眼却还是盯着握手者旁边的美女交警,一副好色相。

周永康2010年访问朝鲜,与正在执勤的美女交警握手照片,露出了周永康好色的“致命伤”。
周永康2010年访问朝鲜,与正在执勤的美女交警握手照片,露出了周永康好色的“致命伤”。(视频截图)

300多张黄色光盘 与女主播“车震”

香港《争鸣》杂志曾曝料, 2015年初的中共政法工作会议后,司法高层与周永康进行了2个半小时的谈话。在谈话中,周永康不但承认自己生活腐化堕落,与多名女性通奸。同时还交代了所藏有的300多张黄色光盘及色情杂志是公安部送来的。

2014年大陆和讯网以《央视女主播叶迎春被指是周永康秘密情人车震照曝光》为题,曝光了据称是叶、周二人的车震照片。

据悉,北京当局暗中调查周涉及的案件后,一直有派调查人员跟踪周永康。2013年11月29日,负责监视周永康的调查人员发现周永康的专车离开北京住所,一路秘密跟踪。当周的专车抵达北京百盛商场地下停车场后,周永康独自下车,登上已经等候在那里的另一辆车,而车里坐的人正是央视美女主播叶迎春。调查人员最惊讶的是,已经71岁的周竟与叶迎春“车震”,过程全被调查人员摄下。而这次车震的二天后,周永康就被软禁了。

周永康好色出名 召妓玩女星

“周永康好色出名 召妓玩女星上女大学生”一文说,周永康出名好女色,包括薄熙来在内,不少官员投其所好,送上美女换取政治利益。女歌手、演员以及大学生,周都占淫不少。

周永康早在中石油任职时期,便因荒淫赢得百鸡王之称,上级不时收到举报,说他玩弄甚至强奸妇女。其后,周调任四川省委书记,又被传与女星有染,更在酒店长期包养一名服务员。至后来上调中共中央掌管政法委,他甚至在办公场所召妓。

周永康晋升中共中央领导层后,有指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和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频频提供美女,包括歌手、女演员、以及大学女生最少28名,还共用情妇。传闻指薄曾把一名包开的女歌星转送周。为方便淫乐,周在北京等地有六处行宫。消息又指,王交给美领馆的记录中,也有周和多名女子淫乱的内容。

北京政法系统与宣传系统官员说,曹建明担任最高检察长期间,娶了官方中央电视台最当红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他的顶头上司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视同事贾晓烨。报导指这两人都是中共中央委员、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向中央领导性贿赂的一部分。

李东生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央高层输送,因此得到中央一些领导人的赏识,从而出人意外地调升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并当选为中央委员。

“民歌天后”汤灿曾被传是周永康曾宠幸的共用情妇之一。

周永康为了娶贾晓烨涉嫌杀前妻

海外中文媒体曾报导说,周永康自身为了娶央视美女主播,周精心安排车祸杀死前妻,也就是周斌生母。

报导说,周永康在四川省委任书记期间,当时周永康的情妇贾晓烨声称怀孕了(后经证实是假的),因而逼婚,后来贾晓烨成为周的妻子。

周永康的前妻死于车祸之后,就立刻娶了贾晓烨。

周永康对贾晓烨看管很严

海外中文媒体“糟糠之妻贾晓烨:神秘的周永康夫人”一文说,自从王立军出逃后,各大中外媒体对“薄熙来一族”针孔式的报导不断,包括江泽民的后台的揭批此起彼伏,图文并茂。但对周永康现任夫人的本来面目均无法弄清!

文章说,贾晓烨在央视二台“财经频道”做过编辑,比周永康小28岁。她通过帮别人升官捞了巨额钱财。已经被捕的前公安部长助理郑少东在广东时,为了升迁,通过黄光裕和连钊送给贾数以亿计的贿款,郑、连两人对此已经供认。周永康大权在握时,每逢节假日和贾晓烨的生日,薄熙来和王立军都送过她天价现金和珠宝作为礼物。

上世纪90年代末,贾晓烨在央视二台任职实习生,经常与摄影师一起采访周而双方熟识。久而久之,贾采访周就不再带摄影师同行。央视与贾关系不错的大腕女主播王小丫等得悉周贾两人的亲密关系,但都秘而不宣,没人敢说,这是“在外混的规矩!”

2001年,时任四川省委书记的周永康,周到地方考察时,贾亦随行,地方官员几乎不知两人的关系,部分同行官员还以为是周的儿媳妇呢!

文章说,婚后,贾随周到四川,任职当地电视台。贾晓烨虽搭上了周永康,但周对她管教的非常严,无论是婚前或婚后,都不允许她高调、张扬。

2002年,周当选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并出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接任公安部部长后,贾也回到北京央视任编导。

文章说,周永康对媒体、网络的控制可以从周家人物的神秘性体现出来。媒体根本看不到贾晓烨的庐山真面目;而周的儿子周斌也同样“从网络消失”,罕见的周斌照片曝光也难以判断真伪。

责任编辑:华长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