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9种不该在机场买的物品 免税商品出局(图)

发表:2019-04-21 0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盘点9种不该在机场买的物品 免税商品出局
机场免税商店虽然是免税,但其实同样的东西,在网络上面便宜许多。(示意图/图片来源:KARIM JAAFA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21日讯】等飞机时很无聊,到处逛逛可以打发一下时间。不过在逛逛的过程中,很容易就会被机场商店琳琅满目的物品吸引了,让你忍不住掏出钱包来。但其实,由于机场的营运费用非常高,同样的东西在机场买价格就是比较高,对此,Smarter Travel网站就整理了“非常不建议大家在机场买的9个东西”,供大家参考。

1、免税商品

免税商品的价格都很硬,同样的东西,其实在网络上面便宜许多,像是美妆商品、名牌包等等,最重要的是机场是不能讲价的。

2、瓶装水

其实机场里面有饮水机,所以没有必要再去买瓶装水。机场里本来就设有饮水机,所以实在不需要浪费钱买瓶装水。

3、纪念品

事实上,纪念品最好在前往机场前就购买完毕,像是你在街上买的钥匙圈、T-shirt、马克杯等等。但是有个例外就是,有些当地艺术家跟机场合作,他们的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仅在机场可以找到,这个就比较值得购买。

4、杂志

通常价格都比较高。

5、登机枕

如上述,网络上买的价格比机场买要低上很多。

6、餐点

大部分的连锁餐厅在机场的价格会稍微高一点,旅客可以在进机场前先在超市或是街上买东西进去。避免在机场餐厅消费。机场的餐点消费会比较高一点。

7、换汇

旅客再怎么忙,都尽量避免在机场换汇,虽然方便,但是汇率是所有地方最差的。机场换钱的汇率很差。

8、WIFI

有些机场并没有供应WIFI,而是旅客需要花钱购买。旅客可以到贵宾休息室附近使用网络,因为那边通常有免费WIFI,Starbucks通常也有。

9、停车

如果你真的需要停车,可以停在机场外围的私人停车场,老板通常会接驳你过去机场,等你返国后他们也会配合你,接你到停车场拿车。机场停车场费用很高。

责任编辑:何庆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