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为躲机场安检 竟然一个月没洗脚 现场简直无法呼吸(组图)

发表:2019-04-14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中国男子为了要躲过机场检查,豁出去了,竟然一个月都没洗脚!企图用脚臭味来掩盖,但最后还是被捕了……
一名中国男子为了要躲过机场检查,豁出去了,竟然一个月都没洗脚!企图用脚臭味来掩盖,但最后还是被捕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14日讯】最近,南京鼓楼警方抓获了一名携带毒品入境的中国男子,他为了要躲过检查,竟然把毒品藏在鞋底,而且一个月都没洗脚!企图用脚臭味来掩盖,但最后还是被捕了……

据中媒报导,依情报,中国云南籍男子杨某从境外携带毒品抵达南京禄口机场,于是在安检闸机旁被抓获。但是用X光机检测杨某身上所带物品的时候,却并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品。

难道说是情报出错了?就在情况陷入僵局时,杨某被发现了一个细节,“这个人穿了一双很薄的运动鞋,没有穿袜子,脚很臭,我们将嫌疑人鞋子脱下来后,发现这个鞋子明显比一般运动鞋要重。”

果然,杨某两只鞋子夹层,各藏了10包的麻古,总重将近500克。

杨某的运动鞋与被发现的毒品
杨某的运动鞋与被发现的毒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原来杨某为了躲避安检,豁出了自己的双脚,从一个月以前就已经开始不洗脚了。而且穿鞋不穿袜子,再加上本身是汗脚,因此整个脚很臭。

杨某在被抓捕时,离三四米远的地方就能闻到他的脚臭味……

如今,杨某因为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