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发生8起爆炸 207人遇难含2名中国人(图)

发表:2019-04-21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爆炸发生后,斯里兰卡军官守护在圣安东尼神社前。
爆炸发生后,斯里兰卡军官守护在圣安东尼神社前。(图片来源:ISHARA S. KODIKARA/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21日讯】当地时间4月21日,斯里兰卡发生8起爆炸案,造成至少207人死亡,450人受伤。斯里兰卡外交部一名官员说, 死者中包括27名外国人。中国官媒说,有两名中国人遇难。

据BBC报导,斯里兰卡当地时间周日(4月21日)共发生8起爆炸案,分布于首都科伦坡、附近的尼甘布以及东部拜蒂克洛,涉及3个教堂及4家酒店。

目前,8起爆炸案已经造成至少207人死亡,450人受伤。斯里兰卡外交部一名官员说, 死者中包括27名外国人。

BBC报导说,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对中国官方媒体表示,至少4名中国公民受伤。美国之音报导说,据中国官方媒体报导,死者中有两名中国国籍者。

报导说,斯里兰卡当局已经逮捕了7人,目前还不清楚这8起自杀式爆炸案是何组织所为。但BBC报导,斯里兰卡国防部长说,这一多起连环爆炸袭击有可能是由一个团体发动的。

爆炸主要针对教堂和酒店,周日是基督教徒的礼拜日,遇袭教堂当时正举行复活节主日崇拜。

美国之音报导说,爆炸后,当局立刻实施了宵禁。 已有7人因和爆炸有关而被羁押。政府表示已经屏蔽所有主要的社交媒体和信息应用程序,防止错误信息和谣言的传播。

责任编辑:刘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