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府”神秘 希望调查组的回应不要再神秘了(图)

作者:挑灯看吴钩 发表:2019-04-22 0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府
神秘豪华的“袁府”(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4月21日讯】从秦岭超大别墅到石家庄西山别墅群,再到黑龙江的“曹园”,4月15日,一则关于河北邯郸市曲周县有一村庄出现“袁府”的消息,在网络上传播。消息称,“袁府”设施豪华、功能齐全,是“冀南地区最壮观的私人宫殿”——这座建筑情况究竟如何呢?

4月16日午间,“网信曲周”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4月15日下午,网络出现河北省曲周县第四疃镇寺头后街村“违法占地建设私人宅院”信息,县委、县政府立即成立调查组,连夜调查核实情况。待查明相关情况后,及时公布结果。

4月16日下午,曲周县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表示,“袁府”实为“曲周县桂昌敬老院有限公司”,该宗地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该项目已经曲周县民政局批准,该宗占地已经省政府批复同意转征收。不是违法占地,该项目也不是占用基本农田。

4月18日晚间,当地公布调查结果:经初步核实,该“违法占地”项目是曲周桂昌养老中心(法定代表人赵京)。该项目于2017年办理了环保备案、营业执照、民政许可,但存在未批先建、违法占地、违规建设问题,违法占地54.23亩,不在“四区一线”范围内,没有占用基本农田。

“袁府”的事情已经闹了好几天了,到底“袁府”是豪华的私家宫殿,还是公益项目敬老院,吴钩没有去过“袁府”,也不了解内情,不敢寻恤滋事,随便妄议。也只能以当地调查组的调查结论为准了。

可是,短短两天之内,当地两次进行回应,首次回应是“并未违法占地、实为养老项目、不占农田”;而第二次却是“未批先建、违法占地、违规建设等问题,都是存在的”,似乎又打了首次回应的“脸”——两次回应居然相互矛盾,这岂不是间接印证了此前曝光帖的很多说法?

记得秦岭超大别墅和“曹园”出现时也非常神秘,弄得公众也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没想到这个“袁府”也是非同一般,神秘的不行。

“袁府”豪华壮观、气象万千,违法占地多达几十亩,即使它再神秘莫测,毕竟也是一个建筑,况且还好端端的矗立在河北省曲周县第四疃镇寺头后街村的麦田之中,只要调查组真的想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我想一点都不难。

吴钩只是奇怪的是,此前举报的网帖既给出了航拍图,也清楚地描述了占地规模,还有许多当地知情村民这些活线索相助,为什么调查组得出了相互矛盾的结论呢?试问,调查组的公信力何在?这是不是另有“隐情”?

到底是私家宫殿,还是养老院?是违法占地、违规建设,还是合规合法?法人代表姓赵建筑为何叫袁府?是“敢骗中国”,还是“感动中国”?“袁府”这些谜都要靠调查组的调查才能揭晓!

“袁府”神秘,希望调查组的回应再也不要神秘的让人看不懂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