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个人的相貌 发现隐藏的“善”与“恶”(图)

发表:2019-05-01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一个人的相貌,可以发现隐藏在其中的因果、善恶。
从一个人的相貌,可以发现隐藏在其中的因果、善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上的人,每个长相都差很多,即使是小时候难以辨别的双胞胎,虽然基因相同,却也会随着年龄渐增,越来越容易分辨,甚至发展为截然不同的两样相貌。您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道理很简单,因为一个人的相貌,就是这个人言行举止中,善恶的综合表现!

恶的心念 让面相越来越差

有的人总喜欢贪小便宜,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就收缩一次,时间一久,就出小气相。

有的人总喜欢小拿小摸,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就贼目鼠眼一次,时间一久,就出鬼祟相。

有的人总喜欢贪大便宜,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就心黑一次,时间一久,就出黑大亨恶相。

有的人总喜欢铺张浪费,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就松懈趔歪一次,时间一久,就出趔歪相。

有的人总喜欢骗人钱财,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就薄一次,时间一久,就出薄皮相。

有的人总喜欢赌,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就失理智一次,时间一久,就出意志薄弱相。

某人经常小气,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就紧巴一次,时间一久,就出吝啬相。

有的人总喜欢混,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就松懈一次,时间一久,就出懈怠相。

有的人总喜欢玩乐,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就漂浮一次,时间一久,就出漂浮相。

有的人总喜欢贪吃,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就嘴大一次,时间一久,就出大嘴相。

有的人总喜欢贪酒,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就产生酒瘾一次,时间一久,就出酒鬼相。

有的人总喜欢发脾气,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就立眉瞪眼一次,时间一久,就出丑陋相。

有的人总喜欢说歪理,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嘴就歪一次,时间一久,就出歪嘴相。

有的人总喜欢说是非话,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舌就爱烂一次,时间一久,就出烂舌相。

有的人总喜欢说脏话,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嘴就爱喷唾液,嘴唇丑陋一次,时间一久,就出丑唇相。

有的人总喜欢生气,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嘴就向前噘一次,时间一久,就出噘嘴相。

有的人总喜欢发狠,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嘴唇就向上包一次,时间一久,就出地包天唇相。

有的人总喜欢笑话人,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嘴唇就向外翻一次,时间一久,就出翻唇相。

有的人总喜欢骂人,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嘴角就爱坏一次,时间一久,就出嘴角生疮相。

有的人总喜欢邪淫,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肾与膀胱就受损一次,时间一久,就出劣肾面灰相。

有的人总喜欢吓唬人,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胆就受损一次,时间一久,就出劣胆面褐相。

有的人总喜欢算计人,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肝就受损一次,时间一久,就出劣肝面黄相。

有的人总喜欢坏人,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心与小肠就受损一次,时间一久,就出劣心面黑紫、印堂发暗相。

有的人总喜欢取人不义财,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肺与大肠就受损一次,时间一久,就出劣肺面盛赤、鼻陋相。

有的人总喜欢恶语伤人,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脾与胃就受损一次,时间一久,就出劣脾面苍白、口丑相。

善的心念 让面相越来越美

有的人总喜欢尊重人,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就庄严一次,时间一久,就出天尊相。

有的人总喜欢精进,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就向上一次,时间一久,就出端庄相。

有的人总喜欢节俭,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就谨慎一次,时间一久,就出朴素相。

有的人总喜欢布施,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就宽厚大方一次,时间一久,就出宽厚相。

有的人总喜欢以慈悲心助人,这样的“心念”每动一次,就积善一次,时间一久,就出慈悲善良相。

“相由心生”,一个人的外貌,会被自己后天养成的心念与言行逐渐改变,记得常存善念善行,这样相貌才会越来越端庄良善哦。

责任编辑:察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