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初选被搓掉?市议员泪批:国民党吃相难看(图)

发表:2019-05-03 1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市议员詹江村日前领表登记桃园市第一选区立委人选。由于党部仍然倾向前立委陈根德参选,于是他开直播边哭边流鼻涕,并痛批国民党吃相难看。
国民党市议员詹江村日前领表登记桃园市第一选区立委人选。由于党部仍然倾向前立委陈根德参选,于是他开直播边哭边流鼻涕,并痛批国民党吃相难看。(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9年5月3日讯】国民党桃园市第一选区立委人选未定,而市议员詹江村日前领表登记,却被认为打乱党部征召前立委陈根德参选之布局。由于党部基于考量胜选目标,仍然倾向陈参选。詹得知消息后,开脸书直播边哭边流鼻涕,“可以杀了我,不可以污辱我”,痛批国民党比新潮流更下流的吃相难看。但党部主委却有别的看法。

据《UDN》报导,党部主委杨敏盛受访时表示,他肯定詹江村是党内超级战将,对党也是相当忠贞。但在第一选区公告初选登记前,已先进行过非正式民调,顺利的由前立委陈根德出线,由于此选区最为稳定,因此将提名登记放在最后。

杨敏盛说,这件事党内人士都相当清楚,但没想到詹江村突然换区登记,确实让大家措手不及。他会再请党部与詹沟通,但据悉詹目前拒接电话,仍然会持续努力。

桃园第一选区立委选举,在民进党方面确定由现任立委郑运鹏争取连任,而国民党部分,前立委陈根德、市议员陈美梅胞弟陈文吉、黄国园党部主委于北辰都曾表态参选。经过协调,3人曾进行过非正式民调,最后由陈胜出,其余两人也共识退出。

由于当时选情相较其它选区稳定,因此列入第三波的提名登记,但是詹江村突然杀出,让党部错愕,也引起民代反弹。

由于杨敏盛日前到党中央报告第一选区选情时,提到将拟请党中央征召陈根德参选,而詹江村看到新闻认为并未被告知此事,自己未同意退出参选、支持陈,所以相当气恼并开脸书痛哭流涕。

詹江村直指陈根德为人厚道、出手大方,党部是因为害怕结构被瓦解才如此。詹目前不接电话,透过简讯表示自己的情绪不稳定中,不方便接电话,一切说明皆在个人粉专。

杨敏盛还原过程,表示最早就已经协调民调,确定由陈根德出征第一选区,所以将该选区放在最后一波提名,也认为陈会是届时唯一的登记者。中间的过程,历经詹江村与万美玲竞逐第四选区的初选,由万胜出,当时詹也展现风度支持,但没想到第一选区公告后,詹却突然登记。

杨敏盛说,他个人认为,没理由拒绝詹江村换区登记。在詹登记之后,确实引起不小反弹,并且曾在脸书发言,若党有征召陈根德,詹愿意成全,也请党部总干事跟他沟通,因此自己认为该选区并无太大问题。

杨敏盛也向陈根德确认若被党征召,自己将义不容辞,却没想到詹江村为此反弹,杨强调没有不尊重詹,他是国民党超级战将且忠贞,会再请党部跟他联系沟通。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