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蛋漂亮终会老 气质内敛才关键(图)

发表:2019-05-05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脸蛋漂亮终有老去的一天,气质内敛才是永恒的关键。
脸蛋漂亮终有老去的一天,气质内敛才是永恒的关键。(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女人光有美貌,或许能够得到别人一时眷顾,但相貌再美,又能跟正值花样年华的豆蒄少女比几年呢?

但是一个有气质的女人,就不同了。在与别人长期相处中,只会慢慢的被你的气质折服,会觉得你越来越有韵味,越来越爱你。因此想让自己的美有增无减,就把你的气质培养好,因为这个是装不出来的。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美丽的灵魂万里挑一。”

走在大街上,并不难发现外貌好看的女人,但是会散发出气质和涵养的女人就很少见了。一个有气质的女人,即使在人群里面,也能让人一眼就注意到她。

女人有一张好看的脸,在男人心里的确很加分,但是美貌只能吸引一时,气质才能让人欣赏一生,因此提升自己的气质,对女人而言就非常重要

如果你可以做到下面这8个行为,说明你真的很有气质:

1、仪态好,走路不含胸驼背,站有站姿,坐有坐姿,对自己体型的管理很严格,能够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身形。

2、面容干净整洁,什么年龄该有什么样的面容,皮肤状态保养得很好;什么年纪就画什么年纪的妆容,不会胡乱跟风。

3、穿衣得体,简单大方,有品位,懂得服装的搭配,不会什么衣服都往身上乱套,更不会穿不符合自己年龄的衣服。

4、衣服有质感,很会利用衣服遮盖自己的短处;比如腿型不好,就穿阔腿裤,而不是紧身裤。

5、不会乱弄头发,头发要么就是直发,要么就是大卷发,来衬托自己的气质。不会烫乱七八糟的发型,把头发搞得毛毛躁躁的。

6、抬头挺胸,年轻十岁

“一个人的姿态,对气质的影响胜于容貌。”

一个人只要抬头挺胸,浑身就会散发出高贵的气质;

一旦弯腰驼背,外表看起来立刻苍老十岁。

刘诗诗给人的印象就很深刻,舞蹈出身的她姿态挺拔,虽不是长得最好看的,但挺直的背和天鹅颈总能让她在一众小花中,气质出众。一旦有了良好的姿势,不管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那么,充满气质的姿势如何养成?

加藤惠美子曾分享了一个有趣的小方法:感受背上(肩胛骨)那对天使的翅膀。

“随时想像自己背上有一对天使的翅膀,随时感知这对翅膀。天使的翅膀就会让你的姿势变优美。”

7、注重健身和瑜伽,既锻练身体,又塑造了体型;不过度减肥,不胖不瘦,不过度追求瘦,而是重视身体曲线的培养。

8、注意身上配饰的搭配,不会戴大黄金链子炫富,而是佩戴精致的饰品,也不会十个手指都戴满戒指,更不会什么东西都往身上戴。戒指,手表,项链,手镯等同时穿戴,也不会超过3个。

女人25岁以前,容貌是先天决定的,可以怪自己没有生的一副好容貌,但是过了25岁的女人,容貌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就算先生没有一副好皮囊,把自己培养成一位具后天气质型的女人,在人群中也依然出众亮眼。

责任编辑:聆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