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护照找麦当劳?美国公民在奥可求助(图)

发表:2019-05-16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公民若在奥地利发生遗失护照等问题,如今可以去一个不寻常的地方寻求帮助──麦当劳!
美国公民若在奥地利发生遗失护照等问题,如今可以去一个不寻常的地方寻求帮助──麦当劳!(图片来源:Karelj/Wikimedia/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9年5月16日讯】美国公民若在奥地利发生遗失护照等问题,如今可以去一个不寻常的地方寻求帮助──麦当劳

据《法新社》(AFP)报导,美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在脸书上宣布,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下,位在奥地利各地的美国速食连锁店麦当劳,从5月15日开始将帮助美国公民与大使馆取得联系。

据美国驻奥地利大使馆表示,“(奥地利任何麦当劳的)工作人员将协助他们与美国大使馆联系,以获取领事服务”。发文指出,领事服务包括通报护照遗失或者被偷,或是寻求援助。

报导称,至于奥地利是唯一一个在麦当劳提供此类领事服务的国家吗?美国大使馆没有立即回应。

这项新变化也引起了网友热议,甚至出现了“McVisa”、“McPassport”等新词。

这项做法算是很“川普”,因为美国总统川普喜爱麦当劳、肯德基等速食是出了名的。比如在先前美国政府关闭期间,因为白宫厨师也放了无薪假,而川普为了宴请美式足球大学冠军队,所以准备了麦当劳、温蒂汉堡、汉堡王和肯德基等“速食全席”。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