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人都犯这错 5种坏习惯让你“越变越丑”(组图)

发表:2019-05-18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惯单边咀嚼食物,可能会导致单侧咀嚼肌变得比较大。
习惯单边咀嚼食物,可能会导致单侧咀嚼肌变得比较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排除基因问题,要如何从生活中的小微调,以及改变生活习惯,让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能更美丽呢?综合以下的整理就可以发现,哪些事情是平时自己不会去注意到,却天天在发生、天天在做的,这些习惯可能让你不再是美美的状态,快改掉吧!

1、习惯单边咀嚼

很多人吃东西时,习惯同一边咀嚼肉、蔬菜等食物。但是有时这样的情况,可能是另一侧龋齿的问题所导致,因为牙齿红肿发炎了,导致你不敢用另一侧来咀嚼,建议要先把自己的牙齿顾好。

习惯单边咀嚼的话,长期下来可能会导致单侧咀嚼肌变得比较大,你想要的鹅蛋脸很难在你的脸上发生。牙齿的健康很重要,还是要寻求牙科医师来帮助。

当然,也有许多人纯粹是习惯所导致。如果排除牙齿问题,则要注意两边轮流咀嚼才好。

2、用嘴巴呼吸

乍听之下,总觉得张嘴呼吸,好像也不是特别奇怪的事情,台湾属于海岛型气候,有许多台湾人都有敏感性鼻炎的困扰。那么,张嘴呼吸会有什么影响呢?

通常张嘴呼吸的人容易导致暴牙、上牙前突、唇形肥厚、唇外翻、更容易引发呼吸道感染。所以鼻子过敏的话,还是要尽量让自己的鼻子畅通。

3、习惯用手挤痘痘

爱美是人的天性,看到脸上的任何一颗痘痘,就忍不住想要除掉它,但在这里要奉劝大家一句:千万要冷静啊!别让痘痘成为你迈向美丽之路的阴影。

用手挤痘痘,留下的痘疤、坑洞可能不是那么容易去除掉的,建议在有痘痘的时候上药,平时也要保持脸部的清爽,让自己的美貌不会因为那些阴影而丑化了。

4低头族的困扰

使用完电脑或手机,别忘了伸展一下、深呼吸、活动筋骨。
使用完电脑或手机,别忘了伸展一下、深呼吸、活动筋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个新的资讯时代,让每个人几乎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取得自己要的资讯,如此固然方便,但相对的也渐渐带来一些文明疾病,例如:颈椎、眼睛、肩膀酸痛,各种长时间低头而导致的状况,甚至严重点的,还有可能会驼背。

大家在吸取资讯时,千万别忽略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使用完手机或是电脑,别忘了留点时间给自己伸展一下、深呼吸、活动筋骨,让自己的肌肉跟肩颈可以放松。

5、习惯性熬夜

熬夜已经是现代社会非常普遍的一件活动了,甚至因为平时的忙碌,也忘记自己社交的重要性。

当然熬夜所带来肌肤上的困扰,也是非常的多,例如:黑眼圈、皮肤干燥、痘痘、水肿、眼睛浮肿等。上班的整天,就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这样的状况,也会让自己的睡眠品质一天不如一天,这样下去,怎可能会有美丽的容貌呢?奉劝你别再熬夜了。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