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炫富加拿大被绑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首回应(图)

发表:2019-05-18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儿子炫富加拿大被绑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首回应
陆万祯是中国官二代兼富二代,父亲是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陆文荣。(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5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陆文荣其子陆万祯3月在加拿大遭绑架获释,5月他受访时“洗白”自己,声称在土地成本便宜时买地建道观,儿子未拥有豪车。

近日曾被绑架的中国留学生陆万祯的父亲陆文荣最近接受中国新京报访问时说,自己在土地成本便宜时买地建道观,儿子未拥有豪车。陆万祯的法拉利是租来的,每月租金只几百元,被绑架前一天,他发觉该车曾涉及事故,故往找租车的车主协商解决,翌日即遭绑架。

陆文荣称,他所属的派别“可婚可荤”;他名下道观与地皮因当年拿地便宜,仅花费6000万完成建设。3月23日,在加拿大留学的陆文荣的儿子在当地遭4人绑架,3天后被释放。由于他曾在社群媒体上放上多张豪车照片,被质疑生活奢侈及炫富而遭横祸。

据加拿大媒体报导,这位富二代住着52.82万加元全款买的公寓,开着法拉利488 GTB、兰博基尼Huracan、劳斯莱斯Wraith、路虎揽胜 Velar四辆豪车,被绑架时身穿Gucci外套、纪梵希小白鞋,自称“在上海最好的地段有一整套公寓楼”,家里开公司做大生意。

陆万祯其父亲陆文荣是海南道教协会会长的身份也随之曝光。陆文荣并非一般人印象中生活简单的宗教人士。他除了自海南省道教协会2006年12月成立以来一直蝉联会长至今,也是中国国家4A级景区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
    
陆万祯虽然还只是个大学生,已经是海南中野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而该公司则是海南道教协会会址玉蟾宫的开发商。中野旅游的法人是陆祥荣,外界盛传与陆文荣可能是兄弟。陆文荣的家族商业版图因此受到外界关注。

据了解,玉蟾宫位于海南省定安县文笔峰山国家4A级景区,2002年由陆文荣主导重建,同年他宣布弃商从道。儿子陆万祯也是玉蟾宫的开发商、中野旅游公司的董事。早年陆文荣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对玉蟾宫投入了3.5亿元。

不过,陆文荣所谓澄清言论反倒越描越黑,网民要求彻查陆家,给公众一个交待:

“共产党邪教掌控下,第一挣钱的买卖是宗教,儒释道各有门道捞钱,仅从陆文荣身上就能看到了。”

“假道观假寺庙假道士假和尚日入万金早已不是秘密。温州乐清宝林寺、苍南县龙慧寺的双料住持释智通,同样身兼温州市政协委员、苍南县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14岁出家的他遭儿媳公开举报:“有妻子,爱吃牛肉不爱吃菜,出门专车路虎揽胜,或者奥迪A8,出入五星级宾馆,冬虫夏草泡茶……在上海、杭州、温州,很多地方都有房子和商铺。”

此前,普陀山年入门票8亿元,引国资委与佛教协会争夺。河南少林寺年入门票2亿也引发大官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