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飞港遭雷击 借“机鼻”应急超逗趣(组图)

发表:2019-05-19 1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航的班机竟然装上了别家航空的机鼻,却让网友笑翻了!不过,这不是华航推出的angry bird新机种,而是因为它遇上了恶劣天气……
华航的班机竟然装上了别家航空的机鼻,却让网友笑翻了!不过,这不是华航推出的angry bird新机种,而是因为它遇上了恶劣天气……(图片来源:PTT)

【看中国2019年5月19日讯】华航的班机竟然装上了国泰航空的机鼻!这不是华航推出的新机种,而是因为这架飞往香港的班机遇上了恶劣天气和雷击,于是向国泰航空借来机鼻应急。没想到这特殊配色却引来民众关注,有不少网友笑称“江湖上互相帮个忙,有借有还嘛”。

《LTN》综合媒体报导,网友将华航“换鼻”过后的照片贴上网,并写道“华航遭雷击,前方雷达罩受损,目前暂时跟国泰航空借用其雷达罩,短时间内这架的鼻子暂时会是国泰航空机鼻,看来最近雷雨灾害可不少”。

此帖顿时引起热烈讨论,对此华航已经证实这件“换鼻”确有此事,而且表示这并非是第一次“换鼻”。

华航班机“换鼻”近照。
华航班机“换鼻”近照。(图片来源:PTT)

据报导表示,华航指出被网友捕捉到的班机是CI-601航班,5月17日从台北飞往香港途中受到剧烈天气的影响,抵港时发现机鼻(雷达罩)受损。

华航基于飞行安全及依国际合作惯例,于是向友航协调借备用航材,以确保返程的航机适航无虞,而且经过必要的检查后,改以CI-642返回台湾。

网友纷纷回应“第一次看到这种”、“国泰华航联名机”、“那机鼻有莫名的喜感”、“机鼻真的很可爱好笑”、“有angry bird的感觉”、“觉得机鼻之后可以考虑用拼色,也蛮可爱的XD”,意外获得大批网友称赞可爱。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