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静音?传山东军机坠毁 场面怵目(视频/图)

发表:2019-05-20 0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坠毁
日前一飞行物突然从画面上方几乎笔直急速坠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5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微博流传一段疑似军机坠毁的视频,画面中一架飞行器于18日上午从空中垂直坠落,之后巨大火球腾空而起。但中国官方迟迟未证实此事;上月中国才有飞行员在飞行任务中迫降身亡,如今再传此憾事,引起外界议论。

飞机坠毁事件发生在山东省威海市。根据视频显示,5月18日上午7时17分,一飞行物突然从画面上方几乎笔直急速坠落,接着在一栋高楼旁爆炸,巨大火球瞬间腾空而起。

有民众拍到现场坠落地点,距离一栋高层住宅楼只有咫尺之遥,几十个村民停下自行车、四轮车,聚集在桥边观望着河滩上发生的坠机事件。一名村民还用方言说,“啊呀,今天早上一个战斗机啊......在这里爆炸了。好多人在这看那!”

在民众拍摄的视频中,还可看到一名身穿中共军装的人员,在查看落在建筑旁的降落伞。网友猜测,飞行员很可能在飞机坠毁爆炸前,已跳伞。

另有网传照片显示,一个白色降落伞挂在民居前的电线上,疑似飞行员着地之处。地点是威海文登区。

有消息指,爆炸地点离文登大水泊机场仅10公里,当地在2013年还发生过苏27战机坠机事件。因此猜测,这架坠毁的军机疑似是歼轰-7A“飞豹”战斗轰炸机。但也不排除是其他型号军机。目前,官方媒体尚未有相关消息,中共军方也未出面证实此事。

据公开报导得知,此次坠机事件是今年以来,军方出现的第三次类似事故。

5月17日,“安庆发布”微博披露,一名叫查显伟的特级飞行员于上月26日在执行飞行训练任务时,因直升机坠毁而身亡。官方指,事故原因是直升机在飞行时突发机械故障。

当时有消息指,坠毁的是一架直-10武装直升机。

事实上,自1988年以来,歼轰-7系列共生产300架,其中至少12架坠毁,造成至少17名飞行员死亡。

2019年3月12日,一架歼轰7A于海南乐东县失事坠毁,2名飞行员不幸死亡。

2014年12月22日,国防工业部门飞豹战机在进行交付部队前的试飞时,坠毁于渭南沙王大桥,试飞员卢志永、温智平身亡,其中卢志永为中国首批歼-15舰载机试飞员之一。

2014年6月5日晚间,海军东海舰队航空兵6师18团的一架飞豹战机,在进行夜间训练时坠毁于浙江义乌南部山区,两位飞行员身亡。

2011年11月7日17时40分许,浙江丽水海军第十八飞行团(驻意乌)的一架飞豹战机,坠毁于缙云县独山农场附近,两名飞行员罹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