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国商务部缩减对华为的限制(图)

发表:2019-05-21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为(图片来源:FRED DUFOUR/AFP/Getty Images)
华为(图片来源:FRED DUFOU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5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美国商务部周一(5月20日)制定了临时通用许可证,恢复了华为维护现有网络和为现有华为手机提供软件更新的能力。

据路透社报导,该许可证已被张贴供公众查阅,缩小了美国政府上周四(5月16日)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购买美国商品的限制,以帮助现有客户。临时许可证持续到8月19日。

华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周四,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及其68家附属机构被列入出口黑名单,这使得华为几乎无法购买在美国生产的商品。目前,华为已被列入禁止与没有许可证的美国公司做生意的“实体清单”。被列入该清单的实体被认为参与了违反美国国家安全或外交政策利益的活动。

谷歌5月19日暂停了与华为的业务,这些商业往来包括需要硬件转让、软件转让,以及提供技术服务,但可以通过公开资源获取的服务除外。能够进入谷歌Play Store华为手机的现有用户仍可下载谷歌提供的应用软件更新。

临时许可证的潜在受益者可能包括互联网接入和移动电话服务提供商,这些地区位于人口稀少的地方,如怀俄明州和俄勒冈州东部,近年来从华为购买了网络设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