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国”的三大“出口”(图)

作者:真羽 发表:2019-05-27 0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民主人士黄台仰被迫成为德国难民。
香港民主人士黄台仰被迫成为德国难民。(图片来源:黄台仰脸书)

【看中国2019年5月27日讯】在一些世人眼中的“厉害国”,现在至少有三大奇葩“出口”。

香港终于出口难民了

近日,涉及“旺角骚乱案”的本土民主前线前召集人黄台仰以及成员李东升,公开承认去年5月已获德国政治庇护。

维基百科关于香港的描述——香港是世界上相当重要的国际金融、工商服务业及航运中心,传统基金会连续二十四年评选香港为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并凭治安优良、社会廉洁、税制简单和法律制度健全闻名于世,有“东方之珠”的美誉……

2019年的今天,2位香港民主人士以放弃香港身份成为德国“难民”的黑色幽默,向全世界宣告有着“东方之珠”美誉的中国香港,终于开始出产难民了。

近几十年来的经济发展,使现今世上最大的共产极权国——中国,成了世界工厂,成了世人眼中的“厉害国”。可是人们一直忽略一个很悲催的现象,号称世界第二经济体的“厉害国”同时也是罕见的政治难民高产国。

逃离中国的人士,从对政见持不同意见人士,抗暴维权人士,到1999年开始的大规模迫害法轮功出现的无数良心犯,不同信仰受迫害人士,维权律师,到西藏、新疆的不同族裔;难民遍及中国社会的各个阶层各个民族。

如今2个香港人告诉全世界,香港终于一国一制了!完成了中央下达的实现难民出口无死角的任务。

“厉害国”的奇葩出口——难民。

华为到底是什么

贸易战正酣之际,川普(特朗普)再次出手,对华为以毁灭性的打击。美国政府部门和很多国家的政府机构都认识到并确认,华为的产品留有后门,说白了就是可以起到监控的作用。

人们在谈论华为或中兴时,普遍会在无罪推断的习惯认识上,评述这些产品具有监控使用者的危险性,并且认为其具有足够的动机。

而在我看来,华为、中兴等产品具有监控的功能和风险并不是重点。重点是监控功能原本就是华为等此类中共电子产品的最根本目的,这是从产品的研发生产到销售、直至海外扩张等一系列计划完整布局的。

盛产政治难民的地方,必须以强大的专制工具维持对人民的奴役和监控,监控无死角是中共对内的重要国策、对外的长期目标,而华为等产品就是执行其政策的最强大工具之一。所以,中共之所以不惜工本,甚至倒贴赔钱也向全世界“拼命出口”的,不是手机和设备,而是“监控”。

“厉害国”的特色出口——监控。

人血馒头

很多中国人知道“人血馒头”这个词,出自被中共利用做“革命旗手”的鲁迅的《药》。意指愚昧的人相信馒头蘸了被砍头人的血,吃了可以治疗肺痨,所以倾家荡产也要买来吃,认为可以救自己的命。

无神论者,或者是没有了真正信仰的、没有了道德底线约束的人,可能会认为一个人可以象一辆车子那样,哪个零部件坏了就换一个;人身上哪个器官坏了,也可以换上一个别人的,哪怕明知这样做会导致另一个健康的人直接被屠杀,他们认为这样可以活的长一些。

正常人的思维车子零件坏了可以换,但不会为了找一个零件去拆坏另一辆好车。因为零件是可以单独生产的。可是这样的事在“人类”中发生了——为了得到一个器官去谋杀一个健康的人。

在法制完善的民主国家,想进行器官移植往往要排队等上好几年,也未必如愿,这是常识——健康的、可用的(可配对)人体器官永远是可遇不可求的。而在中国,中共政权特许,重要器官移植手术很快能配对成功,最快不到一星期,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已经许多年,“厉害国”向世界各国推出特色旅游——器官移植旅游。

2019年4月6日和7日,独立人民法庭在英国伦敦再度开庭,听取有关中共大规模“强制摘取”良心犯器官的证词。

2019年5月20日,主流媒体福克斯洛杉矶分台(Fox 11)独家播出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深度调查,并首次播出相关当事人冒生命危险拍摄的视频录像。

震惊全球的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的推出,越来越多的事实和信息正渐渐形成完整的证据链并得出结论:中共是目前全世界唯一的、系统“活体摘取”人体器官贩卖牟利,军队司法医院一条龙服务、建立大型“活人器官库”按需杀人的国家政权。大规模的“活摘器官”始于对法轮功的迫害打压,现在已经蔓延到所有的良心犯、政治犯和少数族裔等各领域。

中共正向世界出口全球唯一的产品“人血馒头”,人体器官。

“厉害国”的恐怖出口——屠杀。

结语

今天的话题有点沉重,不过可以看到难民出口已升级到港版2.0;监控特色出口被退货;最后一项恐怖出口正在被遏制、被揭开、正在被清算的过程中。

操控所谓“厉害国”的黑恶势力很快要被揪出被铲除,没有了黑帮毒瘤的中国,将会再次成为最伟大的国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真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