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妈到大马骗财 2人被擒示众遭掷蛋嚎哭求饶(组图)

发表:2019-05-28 0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妈到大马骗财 2人被擒示众遭掷蛋嚎哭求饶
两名中国籍女子在大马以迷魂党手法行骗被抓示众。(图片来源:@“我是新山人I Love JB”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9年5月28日讯】近日马来西亚新山多次发生迷魂党骗案,其中2名怀疑是迷魂党骗徒的中国籍妇人被当地民众擒获,并绑着手脚示众。愤怒的围观民众向2人扔以鸡蛋、水果等,甚至拿棍殴打,这两名中国大妈不断嚎哭求饶。警方接报后到场,证实两人于上月以做法事为名,骗走一名63岁华裔妇女的金饰及现金。警方指今次的事件是2名疑犯再次到该处寻找目标,但被民众认出而被抓获。

日前,有网民在马来西亚facebook专页“我是新山人I Love JB”贴出图片,并称5月25日早上,有人在马来西亚新山美佳乐花园抓到2名迷魂党骗徒。

图片可见,这2名华人妇人手脚被绑,在她们前面放在一张纸皮,上面用中文写着“迷魂党”三个字。两人身上沾满鸡蛋,旁边有些瓜果。

中国大妈到大马骗财 2人被擒示众遭掷蛋嚎哭求饶
两名中国籍女子在大马以迷魂党手法行骗被抓示众。(图片来源:@“我是新山人I Love JB”脸书截图)

据悉,据报被抓的两名女子均是中国籍,行骗时以3人一组,(据称另一名骗徒已逃走。)这2人被擒获后,旁边的民众知道她们是迷魂党成员,有人向她们掷鸡蛋和瓜果,亦有人拿棍殴打和扯她们的头发,2人嚎哭求饶。

其后警方接报到场,将2名女子送院。

警方经调查后证实在上月27日,当地一名63岁华裔妇女在同一地点被3名中国籍妇女以做法事化解厄运为由,要求她回家取金饰及现金,并装进她们准备的塑料袋中,并告诉受害人要等候2个星期,法事才能有效。

受害人在2星期后打开袋子,发现内里只有2瓶矿泉水,自己的金饰及现金早已被骗走。

中国大妈到大马骗财 2人被擒示众遭掷蛋嚎哭求饶
愤怒的当地民众向这2名中国大妈扔鸡蛋水果。(图片来源:@“我是新山人I Love JB”脸书截图)

网民引述受害人透露,被抓的两名女子均是中国籍,行骗时以3人一组,其中一人以寻找“红姜”为由,向受害人搭讪,如果受害人相信上钓,经一番对话后,受害者在不知为何的情况下,听了信骗徒的话,“她会问你有钱有金链吗?你就会回家全部拿给他们了,他会给你一个报纸包住的东西”,受害人事后打开报纸,发现只是不值钱的东西。

警方指今次的事件是2名疑犯再次到该处寻找目标,被民众认出,疑犯尝试逃走时不慎跌倒,故头部及身体受了轻伤,目前已被送往新山苏丹依斯迈医院接受治疗。

迷魂党被擒获的相片大马网上热传,很多人认为大快人心。有网民认为:“这种连老人棺材本也骗的,不需要可怜”、“活该被打,曾经我妈也是被迷魂党骗”,不过有人认为不应用私刑,应该把疑犯交由警方处理。

报道还称,马来西亚近月多处发生迷魂党骗财事件。当地警方分别在4月30日和5月1日接到报案,受害人表示,被骗子以祈福改运为由骗财,合共损失30万令吉(约56万港元)现金和财物。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