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中大使馆推文批中共六四(视频)

发表:2019-06-04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在推特上发文,还附上纪念影片,点名中共当年武力驱逐民主示威,至今仍没有给出说明。
今天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在推特上发文,还附上纪念影片,点名中共当年武力驱逐民主示威,至今仍没有给出说明。(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4日讯】今天是六四事件30周年,而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在推特上发文,点名中共当年武力驱逐民主示威,至今仍没有给出说明,还附上题为“天安门广场大屠杀后30年”的纪念影片,当中引述六四民运人士批共。

美国驻中国大使馆推特今日早上9时许推文说:“1989年6月4日,武装部队冲进天安门广场,强行驱逐要求民主的示威者,至今对当时死亡、受伤和被捕人数没有官方说明。”

文中附上美国国务院国际资讯局网站ShareAmerica所制作的纪念六四影片“天安门广场大屠杀后30年”英文版,影片开宗明义提醒“这支影片在中国会遭到禁播”。影片还称:“1989是自由之年,但对有些人来说不是。”

影片专访六四参与者 蓬佩奥:向天安门广场英雄致敬

六四参与者李恒青在片中表示,中国80年代很开放,有许多人关心国家以及未来,他们很想贡献国家。“但是在1989年,一切都改变了,他们(中共)用坦克、机枪杀人民、杀学生。”

李恒青强调,这就是中国共产党控制下的政治体制,但“共产党不是中国”,正义也许会迟到,但终究会来临,他相信中国最终将会改变。

影片还专访了六四流亡作家苏晓康,他指出:“六四后,中共加强党的建设让它的专制更强大,人民没有公平感,他们看到的就是体制被操纵、他们被利用。”

影片质疑,中国未来还会有自由吗?还是继续有大规模关押和“再教育营”?还是宗教信仰受压制?还是酷刑?

影片最后引述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音译)此前发布的六四30周年声明说;“我们向30年前在天安门广场勇敢地挺身而出争取自身权利的中国人民的英雄们致敬。他们大无畏的榜样一直激励着后代在世界各地发出要求自由和民主的呼声。”

中国社群网站微博上的许多网民留言呼吁使馆应该在微博推出,使中国人民知道真相。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