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是手榴弹”!男子拿这玩意连抢2家银行(图)

发表:2019-06-11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牛油果
牛油果(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6月11日讯】一名以色列47岁男子,拿着一枚椭圆形的黑色物体,分别到两家银行抢劫,银行职员以为那是手榴弹,吓到赶紧乖乖的把抽屉里所有现金全拿出来。但后来证实,该男子手上拿着的根本就不是什么手榴弹,而是一颗牛油果而已。

以色列男子牛油果当手榴弹 抢劫银行

据福克斯新闻6月10日报道,该男子今年47岁,是来自以色列南部贝尔谢巴(Beersheba)附近贝都因村(Bedouin)的村民。5月中旬,他来到贝尔谢巴某购物中心里的一家邮政银行,打算实施抢劫。

进去后,他递给银行工作人员一张拼错字的支票,要求对方兑换现金。

正当对方犹豫之际,他突然用右手掏出一枚椭圆形的黑色物体,并威胁道:“把抽屉里的钱都交出来!把钱装进袋子里,否则我就把它扔出去!”

工作人员一看,分明是颗“手榴弹”啊!她吓得把抽屉里近20000新谢克尔(约4450美元)现金全部给了劫匪。

该男子尝到了“甜头”,5天后,他故技重施,又跑进了邮政银行的另一家分行,拿着“手榴弹”乱挥,说要把银行给炸了。

这回,他又成功劫走了约12000新谢克尔(约3300美元)现金。

两家银行先后报了案。由于作案过程中,该男子要么戴着帽子和墨镜,要么戴着眼罩,警方从监控录像中能获得的线索很少。但有一点,却是他们能通过监控发现的:那哪里是什么“手榴弹”,分明是涂黑了的牛油果!

牛油果
牛油果与手榴弹(网络截图)

通过手机定位,警方最终成功追踪到了劫匪。该男子有过犯罪前科,曾因抢劫入狱过3年。此次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美国劫匪拿条烂香蕉 成功打劫银行

不过拥有类似“脑回路”的劫匪,倒是不止这位男子。据《纽约时报》早前报道,2014年9月,美国费城一名男子去便利店抢劫,随手抓了根店里的香蕉就揣进口袋,威胁店员说他带了枪。他后来成功了,战利品包括若干现金、几包香烟和这根香蕉。

同样在宾州,2010年3月,伯利恒有名男子也把一根香蕉塞在裤子口袋里企图抢银行,搞笑的是,那根香蕉还是烂的。

网民评论:

@泰傻:“嗯,这个办法好,建议广为宣传,帮助走投无路的低端族群找到生活新希望。”

@abraham007:“这一招最好别学。本来是抢劫罪,判10年,现在算恐怖分子,保不齐直接毙了,呵呵!”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