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妈妈不舍身亡宝宝 伤感画面惹哭网友(组图)

作者:柳成荫 发表:2019-06-12 0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中海豚
海豚妈妈不舍宝宝(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美国弗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市,当地一名男子在家附近内陆水道独自划着独木舟时,发现了水中一只伤心的海豚妈妈试图唤醒它那已经死去的海豚宝宝。这伤感的画面被发放到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上,惹哭众多网友

不久前,美国男子迈克(Michael McCarthy)正在熟悉的圣彼得堡内陆水道中划着独木舟,发现前方水中闪着银光,迈克非常熟悉这里,几乎每天都要来划船,直觉告诉他那是一只海豚。不过让迈克奇怪的是,这只海豚上下翻滚,似乎头顶着什么东西,好奇的迈克划船靠近想看个究竟。

当迈克靠近时,眼前到这幕让他不禁心碎流泪!原来这是只海豚妈妈,它一直围绕着一只已经死去的海豚宝宝游来游去,不断地用头轻轻地抵着海豚宝宝,时而潜入水中,时而跃出水面。

海豚妈妈的举动似乎是想唤醒沉睡的宝宝。但它好像知道再也唤不醒已经完全失去生机的宝宝了!只见它悲伤悯动,在水中上下翻腾,似乎不相信宝宝已经失去了生命,依依不舍的画面让男子迈克泪流满面。

海豚
海豚妈妈和宝宝(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迈克称当他靠近这只海豚时,花了一分钟的时间来观察这只海豚到底在干什么。他说:“刚开始我以为这只海豚是在追逐另一条较小的鱼或其他东西,经过仔细观察,我才发现那是只死去的小海豚!”

于是迈克拿出手机开始拍摄眼前这伤感的画面。海豚是有灵性的动物,这只哀伤的海豚妈妈并不孤独,海豚妈妈的身边还有另一只海豚在游来游去,似乎在努力保护和安慰它的朋友,不只见它不时靠近海豚妈妈,用身体轻轻抚慰着它,也和海豚妈妈一起,共同度过这悲伤的时刻,哀悼着这只死去的海豚宝宝,分担着海豚妈妈的悲悯情绪。

一直生活在附近的迈克仔细地观察了小海豚的尸体,发现它身上的伤痕就是受到人类船只螺旋桨的撞击而致。迈克说:“我时常在附近水域活动,经常目睹到这种情况”。

迈克说,船员们普遍认为,海豚们会游的很快,不会受到船只螺旋桨的冲击和伤害。其实这是错误的观点。“因为小海豚幼小孱弱,不能快速游动,而且须要频繁地浮出水面换气,当快速的游艇开来时,小海豚常常会因躲闪不及,受到伤害而死亡”迈克补充道。

这使得迈克下决心把这悲伤的一幕发放到社交网络,让人们意识到自己的无意行为,会使海豚受到致命的打击。“我要帮助人们看到这些问题,避免海豚受到伤害”,迈克说。

据海洋学家的研究表明,海洋生物鲸目动物类,如海豚和鲸鱼和人类一样,对于同类的死亡能表现出哀悼悲伤的情感行为。就像我们看到的这只悲伤的海豚妈妈一样,那哀悼的画面让人不禁唏嘘。

迈克上周将这个视频发布到推特(Twitter)上之后,被网友观看了超过76,000次。人们纷纷对小海豚的死表示哀悼,对海豚妈妈也非常同情。很多网友还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