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坠机事故真相揭露中 机长生命最后一刻……(图)

发表:2019-06-12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坠机事故真相揭露中 机长生命最后一刻……
纽约坠机身亡的机师蒂姆・麦考马克(Tim McCormack)(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12日讯】周一(6月10日),一架小型飞机,坠落在纽约曼哈顿中城七大道787号(51和52街之间)一幢数十层高楼的屋顶,当时浓烟滚滚,引起了整个纽约中城的恐慌,以为是911再现,从而引发了大规模的应急响应。而机长在这次事故中身亡。

事发时 天气异常 能见度低

如今,事故过去已经24小时,坠机的原因也慢慢付出水面。有报道称,遇难的机长,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仍一直在努力,将伤害尽量减少到最低。

这名飞行员名叫蒂姆・麦考马克(Tim McCormack),林登机场的管理人员称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飞行员。

事发当天天气异常,能见度低。下午1点32分左右,麦考马克从纽约34街直升机停机坪起飞,前往新泽西州林登,但起飞几分钟后就坠毁了。

据悉,当天麦考马克乘坐直升机从纽约上州到纽约市曼哈顿上班。有报道称,机师似乎一直在等候天气好转,但最终还是决定冒雨起飞返回在新泽西州的机场。

据美国联邦航空局称,事故发生时,纽瓦克机场和拉瓜迪亚机场都处于地面停机状态,原因是能见度低和雷暴天气影响。

专业人士:机师在生命最后一刻做了最低努力 将损失减到最小

在采访中,很多专业人士都认为,麦考马克在生命最后一刻做了最大的努力,将损失减少到最小。

他的一位友人、同样也是飞行经验丰富的机师表示,麦考马克将飞机选择在这里降落,他认为并不是因为这里楼层高,是因为这个楼层有一个十分开阔的天台,可以更多地阻挡撞击带来的碎片散落伤人。

这位朋友哽咽的说,“记住,他没有侧身撞到它,他是直接倒在上面,至少这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所以我认为,在他的最后时刻,已经尽其所能地发挥最大作用,而不是让它成为更大的悲剧。”

来自执法部门的初步信息也显示,这架直升机当时试图在最近的平地降落。

意外发生后,有网友上传了一些视频,显示在这架直升机坠落相同时间段,曾有另一直升飞机在东河上空不规则飞行。这段视频拍摄与坠机事件发生的时间很接近,但是目前还不能确认这架直升机是否与坠机事件有关。

纽约楼宇局检查人员及工程师检查了飞机坠落的大楼,并没有发现任何结构损毁的证据,并确定该事故建筑物不会对公众构成危险。

纽约市长白思豪和纽约州长葛谟都表态称,没有迹象表明存在恐怖主义袭击。

目前还没确定事发原因是天气问题,还是机械故障,但无论是天气还是机械故障,这都是飞机机师的死穴。另外,有报道称,该名飞机师并没有在恶劣天气下飞行的资格证。

坠机事件发生后,纽约众议员卡罗琳・马洛尼(Carolyn Maloney),呼吁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禁止在曼哈顿上空“非必要”的直升机飞行,并表示,要让该机构对所发生的一切负责。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