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男恶搞邻居:深夜为其点外卖叫救护车(组图)

发表:2019-06-15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骚扰的夫妇
被骚扰的夫妇很烦恼(示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6月15日讯】一名英国华裔男以隐蔽的方式不断骚扰其父母的邻居夫妇,他会在深夜为他们叫来外卖、出租车、救护车,甚至殡仪馆的车。被其骚扰的夫妇几度崩溃,不得不报警求助。

这对被骚扰的英国夫妇朱莉(Julie)和尼尔(Neil Tunstall)家住曼彻斯特市的倍瑞区(Bury),而实施骚扰行为的华裔男子王迈克(Michael Wang)则住在离这对夫妇家100英里以外的拉夫伯勒(Loughbrough)的一栋房子里。

尼尔夫妇50多岁左右,在这个社区生活了21年,他们和王迈克父母是邻居,就住在王家对面。尼尔夫妇俩很友善,一直以来和邻居们都相处的很好,本来就和王迈克没什么交集,不过倒霉的夫妇被骚扰的原因是王迈克有妄想症,他认为尼尔歧视自己是华裔,所以在暗中报复夫妇一家。

27岁的王迈克在自己的电话上安装了一个应用程序,这个程序可以隐藏他的手机号码,当他拨通电话时,对方无法追踪到他的电话号码。他在2017年11月到2018年10月期间,利用这种隐蔽的方式,持续恶搞父母的邻居尼尔夫妇长达一年时间。

尼尔夫妇会在深夜或凌晨三四点的时候听到敲门声,不是外卖就是出租车服务。某天夜里王迈克打电话给夫妇社区附近的医院,谎称自己是尼尔,食用过量药物,需要急救,当呼啸的救护车开到后,救护人员抬着担架出现在家门口时,夫妇俩还在睡觉……

甚至有天夫妇俩收到了来自殡仪公司的电话,问殡仪车什么时候过来方便?因为他们得到消息:“尼尔去世了。”

在这一年的持续骚扰中,夫妇俩每晚入睡前都胆战心惊。他们想不明白是谁在暗中恶搞自己。夫妇俩经常和16岁的儿子一起讨论,分析谁有可能对他们产生怨恨。全家这一年都活在恐慌中,被折磨的苦不堪言,“我们还常常检讨自己为什么有人会对我们做出这种事。”

妻子茱莉表示,在救护车出现那天,她哭了一整晚,因为她不知道这样的事还会持续多久,接下来又会出什么事。“我们觉得家里不安全,就安装了闭路电视,企图增加一点安全感全。这种经历太可怕了,白天夜里都有人不停给我们家打电话,还有陌生人敲门,如噩梦一般…...”

“救护车来到那晚,我们都很难堪,不知道如何向急救人员解释,这种恶作剧很低俗,因为很可能有病重的人需要救护车急救。”因为这些骚扰事,茱莉的生活受到了严重影响,夜不能寐,不得不寻求心理辅导医生的治疗。长期的骚扰让她苦不堪言,连工作都做不下去了。

警方立案侦查后,通过王迈克藏匿电话号码的应用程序的注册上,获得了他的电子邮件从而追踪到他。警察还搜查了住在尼尔夫妇对面王的父母家中,发现了隐藏在一间卧室内的无线隐蔽摄像头,正好是对着尼尔夫妇的家!王虽然没和父母住在一起,但却能在100英里外的自己家中,通过父母家中的监视器,在电脑上观看尼尔夫妇家中的情况。而王的父母并不知情,更不知道自己的儿子会对邻居骚扰长达一年之久!

警方很快抓获了王迈克。王迈克向警方称,尼尔有“种族歧视”倾向,嘲笑他是个中国人,他为此才心生不满,从而策划了这一系列的“恶作剧”来恶搞报复这对夫妇。

犯下严重骚扰罪的王迈克的辩护律师说:“王被捕后,对尼尔夫妇俩所造成的痛苦表示后悔,以及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尴尬。他被诊断出患有妄想症,正是这种精神疾病使他对现实生活产生妄想。是王的妄想让他误以为尼尔对他有种族歧视。”

辩护律师还表示,王迈克的精神健康状况很差,目前已经在接受治疗。而王迈克再次犯罪的可能性很低,以前也没有犯罪前科,从而要求法官对王迈克从轻发落。

王迈克被地方法院判处14周监禁,缓期一年执行,在这一年中要完成指定的社区服务,并需要支付200英镑的费用,另外赔偿朱莉夫妇1000英镑补偿金。法官表示:“若王迈克违法社区命令,将会被继续监禁。”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