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金正恩交换了信件 在非军事区会面?(图)

发表:2019-06-27 0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川普
金正恩、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27日讯】美国官员正在最后敲定川普(特朗普)总统本星期晚些时候访问韩国的计划。而白宫官员对川普将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再次举行峰会的猜测不予回应。即使川普和金正恩再次会晤,目前还不清楚这如何能推进陷入僵局的核谈判。

他们可能在交换私人信件。但目前,不要期待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之间会再次举行峰会。

这是美国官员在川普星期六开始访问韩国之前发出的信息。不过,尽管白宫淡化了川普与金正恩举行峰会的可能性,首尔的许多人还是希望取得突破。

韩国总统文在寅星期三接受采访时说,朝鲜和美国正在就第三次峰会举行会谈。

但如果川普决定推动另一场峰会,他可能会有一个戏剧性的背景。

韩国官员说,川普可能将访问分隔朝鲜与韩国的非军事区。长期以来,板门店非军事区一直被认为是川普和金正恩举行峰会的可能地点。

朝鲜研究大学教授杨武仁说:“金正恩和川普有可能在板门店会面,因为他们已经建立了信任。但此时此地举行这次会议的可能性非常小。”

在川普和金正恩最近交换了私人信件后,有关他们将举行第三次会晤的猜测加剧。

美国总统川普说:“他在我生日那天给我写了一封漂亮的信。他写了一封漂亮的信。我觉得很好。两封友好的信。我们相处得很好。(记者问:没有提到再次会面?)也许会,在某个时候我们会那样做。”

金正恩表示,他正在“认真考虑”川普最新信件中“有趣的”内容。没人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尚明大学教授云吉文说:“很明显,金正恩和川普都想在会谈中取得进展,但双方都没有太多让步的空间。”

川普希望金正恩同意完全放弃核武器。金正恩希望美国能在朝鲜采取任何进一步举措之前先放松制裁。

云吉文教授说:“即使他们不能达成协议,他们也可以表现出和平的意愿。由于时间有限,他们不太可能见面,但我们需要对一切可能性持开放态度。”

金正恩和川普都表示,他们最终愿意举行第三次峰会,而何时举行则没有人知道。

原标题:特朗普和金正恩交换了信件,但他们会在非军事区会面吗?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