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青海机场相继现特殊通道 内幕令人震惊(视频)(组图)

发表:2019-06-29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1月6日,民航和医院人士在机场紧急转运活体器官。(中国民航官网)
2017年1月6日,民航和医院人士在机场紧急转运活体器官。(中国民航官网)

【看中国2019年6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近来,在英国“独立人民法庭”裁定中共强制活摘良心犯器官犯下了反人类罪后,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持续被聚焦报导。台湾媒体日前披露,继新疆后,中国青海机场也被曝光设置了人体器官”绿色通道”。

台湾《众报》6月23日报导说,曾在英美国会作证中共活摘死囚器官暴行的英国维吾尔协会负责人、肿瘤外科医师安华托帝.博格达(Enver Tohti Bughda),先前在台湾接受该媒体专访时,拿出一张新疆乌鲁木齐机场地上贴着“人体器官运输通道”的图片,并质疑,“你得需要多大的(器官)量,才会让一个机场,专门给你设一个特殊通道、快速通道”。

报导说,最新画面显示,不只新疆乌鲁木齐机场拥有“人体器官运输通道”,青海省的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也开通“人体器官绿色通道”,外界揣测,恐与“新疆再教育营”输出器官有关。

新疆青海机场相继现特殊通道内幕令人震惊
青海省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也开通“人体器官绿色通道”(图片来源:新唐人)

该媒体指,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都已开辟“人体器官运输”服务。

大陆公开资讯显示,2016年4月29日,中共国家卫生计生委、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六个部门联合发出《关于建立人体捐献器官转运绿色通道的通知》。

之后,2017年1月中国民航局又发布了《人体捐献器官航空运输管理办法》,继而大陆各个航空公司争相开通“绿色通道”。南航率先开通,东航也实施了《人体捐献器官运输程序》。

2017年10月初,中新网报导,2016年5月,南航开通的人体器官运输的“绿色通道”,截至2017年10月已运输活体器官超过500件,成功率达100%。

医界人士透露,各国在器官移植运送上,并无在机场开辟“人体器官通道”的案例。以美国为例,在美国运送捐赠的移植人体器官,是透过直升机载运,且为了保持器官新鲜,通常不会有跨州运送的问题,中国大量在机场开辟“人体器官通道”,显然有问题。

尽管加拿大前内阁部长大卫‧乔高及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早在2006年就曾经出版调查报告《血腥的活摘器官》披露过这个残酷的事实。但是为了攫取器官竟然杀人这样的行为,实在太惨无人道,也令许多人不敢相信。

不过随着更多证据曝光,近年“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开始遭到各界强烈的谴责。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同年6月23日,美国众议员举行了联合听证会,深度探讨了“中共活摘器官”的严重性与影响,以及应当如何阻止或减少这类暴行。

随后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和欧洲也举行了最新“活摘”报告的新闻发布会和听证会。

2016年7月,欧洲议会通过了一项书面声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从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并要求立即组成调查团对该反人类罪行进行独立调查。

进入今年6月,随着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宣布,中共大规模强制摘取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良心犯器官,而犯下了反人类罪。各国主流媒体纷纷投以极大关注。

新疆青海机场相继现特殊通道内幕令人震惊
6月17日,英国“独立人民法庭”裁定中共政权大规模摘取良心犯器官牟利,犯下了反人类罪行。(图片来源:大纪元)

今年6月17日,位于英国伦敦的非政府组织“独立人民法庭”/中国问题仲裁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China Tribunal)”做出裁决说,确凿证据证明,中国依然存在处死囚犯以摘取其器官进行器官移植的行为,在押的法轮功学员仍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但鉴于维吾尔穆斯林近期受到的迫害以及医学检查,未来或许会有维吾尔人被“强摘器官”的证据。

法庭裁定,中共政权大规模摘取良心犯器官牟利,犯下了反人类罪行,其中包括谋杀罪和群体灭绝罪。

该法庭于去年10月成立,以六个月的时间听取审议医学专家、人权调查员和受害者所提供的证据,并举行了两次公开听证会。

在欧洲和北美,《卫报》、《电讯报》、BBC、美国之音等纷纷报导了此事。在亚洲,6月18日至19日,仅韩国就有东亚日报、韩联社、亚洲经济、世界日报、MBC、News1、SBS等9家大型新闻媒体,报导了这次震惊世界的判决结果。

其中继本月17日深度报导大陆器官移植黑幕之后,英国BBC本月26日再次深度报导大陆器官移植黑幕,披露中共活摘良心犯(主要是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恶仍在持续。此次广播版深度报导扩大了受众范围。

一系列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真相的揭露,正持续受到国际社会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